为了加快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步伐,市委、市政府已同意成立晋城市慈善总会。晋城市慈善总会是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组织并发动社会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工作,帮助社会上遭遇不幸的个人和特殊困难群体,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为宗旨,由晋城市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组成的全市性非营利公益性社会团体。它的主要任务是:筹募善款善物,建立慈善基金;协助政府赈灾救助、扶贫济困;开展安老、抚孤、助残、助医、助学等各种慈善救助活动;参加推动文化、教育、卫生等其他社会慈善公益援助事业;组织热心慈善事业的志愿者队伍,宣传开展多方面的社会慈善活动。 
 
  在晋城市慈善总会即将成立之际,为深入宣传慈善文化,广泛传播慈善理念,树立晋城市慈善总会的社会形象,现面向社会征集会徽。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会徽要求: 
 
  1.主题鲜明。体现总会宗旨,体现慈善文化的利他主义价值观。图案要简明、美观,充分表现晋城市人文特色。 
 
  2.立意新颖。有创意,并要附有详细的文字说明。 
 
  3.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对于被选中的方案,主办单位有对其设计进行修改的权利。 
 
  4.作品为jpg格式,不小于3M。 
 
  5.作品须注明作者的姓名、地址、工作单位、手机、身份证号码。 
 
  二、征集方式 
 
  登陆晋城在线(http://www.jconline.cn),点击晋城市慈善总会会徽专用征集系统进行提交。 
 
  三、征集时间:截止2009年12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地  址:晋城市泽州路959号 
 
  电  话:0356―2082586 
 
  联 系 人:王彩娥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1、由筹委会组织有关领导和专业人士对来稿进行集中评选。 
 
  3、对获奖作品进行奖励,具体办法如下: 
 
  选前6名入围,然后在入围的作品中由专家组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1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200元,入围奖3名,各奖励100元。 
 
  六、说明: 
 
  1、所有应征稿件恕不回复。 
 
  2、获选作品一经选用,其著作权(版权)、使用权归晋城市慈善总会所有。 
 
  3、晋城市慈善总会筹委会对本次征集会徽活动拥有最终释权。 
 
  晋城市慈善总会筹委会    
  2009年12月15日
标签:征集标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