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召开的杭州都市经济圈第四次政府秘书长工作会议决定,为打造杭州都市经济圈品牌,扩大杭州都市经济圈影响力,杭州都市经济圈即日起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都市圈徽标。入围作品将获1000元稿酬,中标作品将获10000元稿酬。

都市圈杭嘉湖绍四城市甚至全国的设计专业机构、专业人员,均可以团体或个人名义投稿。如果你是一名业余爱好设计者,只要你具有独特的设计才能,也可以来参与。

杭州都市经济圈各城市“平等协商、求同存异、真诚守信、共谋发展”的议事原则,“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动发展、共同繁荣”的合作宗旨,是都市圈徽标的内涵体现。另外,徽标的设计,除了应具有构图新颖,整体美观,含义明了,端庄大方,富较强视觉感染力的设计理念外,还应寓含杭州都市经济圈城市特色和现代感,又兼具“吴越文化”的人文内涵。当然,还有一点是最重要的,你的作品应是独一无二的新作品,不具复议性,寓意贴切,可以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

投稿截止日期是2010年4月20日(以邮戳为准),作品寄送310041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新闻大厦1806室(信封注明“徽标征集”),电话:0571-85051886,传真:0571-85160531。你应提供书面稿件一式二份,其中彩色、黑白图案各一份、均按A4纸规格,同时递送高精度电子文件光盘一张。设计图稿须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作者应完整保留原始草稿,以便作品入围后调用,稿件恕不退还。需要注意的是,你的身份说明(指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等)不得在设计图案稿中出现,必须独立用一张A4纸说明。

杭州都市经济圈合作发展协调会办公室将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投稿人提供的作品进行评审,最后提交将于今年5月召开的杭州都市经济圈第四次市长联席会议通过并确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