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展示禹州电视台的时代风貌和行业特色,禹州电视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台标,具体活动如下: 
  一、设计要求 
  重点提示:禹州地处中原,是大禹治水受封之地,有华夏第一都之称,同时,还是中药材集散地,国宝钧瓷的原产地。禹州文化底蕴深厚,经济繁荣,连续多年跻身全国百强县。 
  图标设计要突出“夏都、钧都、药都”文化内涵;图案简洁明快、大器、易识;含义明确,便于记忆且印象深刻,具有时代感;适用电视屏幕标识,采访设备标识,印刷品标识,徽章及衍生品等,与其他电视台台标有明显区别。 
  二、投稿要求 
  1、台标的形式为平面彩色,手工绘制、电脑制作、电子图片不限,来稿作品数量不限。 
  2、图样清晰,色彩准确,并附300字以内寓意说明。 
  3、注明设计者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编、电话。 
  三、作品投寄 
  地址:河南省禹州市文化和广播影视局 办公室 
  电话:0374-8282785 8293707 
  EmaiL:sywei9118@126.com 
  请在信封注明“台标征集”字样。投稿截止日期:2010年6月30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对所有设计方案进行认真评审,并在媒体公布参赛作品,接受群众评选,在综合评审组和群众评选的基础上,确定中选作品,并向社会公布。本次活动将选出10件入围作品,并从中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20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现金5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现金2000元;其他入围作品,均为纪念奖,各奖现金1000元。 
  五、说明 
  1、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未采用者的来稿作者可自行处理。 
  2、应征作品被采用(入围)后,将正式书面通知作者。其设计图标的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禹州电视台,创作的作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 
  3、凡涉及抄袭、代用等违纪、违法、违背公序良俗、民族岐视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者承担法律责任。 
  4、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禹州市文化和广播影视局。 
 
  禹州市文化和广播影视局 
  2010年4月20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