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余干电视台对外形象,优化电视传播效果,有利于频道包装宣传,进一步展示余干县电视台的新发展、新变化、新形象,促进余干广电事业的发展,余干县电视台现面向社会征集台标设计方案。 

设计要求: 

1、充分体现余干县的独特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体现时代特征,突出电视行业特点,符合电视视觉效果。 

2、台标要求构图简洁、色彩明快、个性鲜明、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富于独特性、艺术想象力、时代气息,便于记忆和识别。设计作品要与其他电视台的台标有明显区别。 

3、台标必须适用于电视屏幕、采访设备、场地、印刷品、车辆、徽章、服装以及电视衍生品的标识。 

4、不违背宪法、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是原创作品,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知识产权,避免商标异义。 

投稿要求: 

1、应征台标原文件格式要求为:PSD、CDR、AI;彩色、黑白样稿各一份,标准A4纸张上打印稿或电子文件一份,同时提供台标坐标图和台标设计创意说明。 

2、应征作品的图案和文稿一律不退,未入选者可自行处理。

3、台标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余干县电视台,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

4、投送作品必须是原创,拒绝模仿、抄袭、雷同,严禁侵犯知识产权。参选作品的素材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及期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第三方的其他权利。参选作品中如涉及肖像权、名誉权及著作权等民事责任,完全由作者负责。 

台标评选: 

1.邀请专家、学者及相关领导对“设计方案”进行评选。 

2.评选5篇入围入选作品,每篇奖励500元;入选作品给予5000元奖励,并颁发入选证书。 

截稿日期:2011年11月30日止

来稿请寄: 余干县广播电视台

(来稿请在左上角上注明“台标征集”字样)或者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ygdst@sina.com 

咨询电话: 0793--3214373

联系人: 张明

余干县广播电视台
二0一0年十月二十日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