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经省政府批准,黑龙江科技职业学院并入黑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黑龙江职业学院。两所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的高职院校强强联手,打造成了我省规模最大、专业最全、位置最好、师资最强,具有显著发展优势的综合性高职院校。作为百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之一的黑龙江职业学院,立足服务地方经济,为我省现代农牧业、装备制造业、食品加工业、现代服务业等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学院以“厚德强技 行知合一”为校训,秉承“忠信 乐群 务实 创新”的校风,确立“立足产业 携手行业 服务企业 成就职业”的办学理念,突出“工农商联手 政校企互动 教学做一体 情智能共育”的办学特色,努力打造龙江高职品牌,建设全国一流综合性高职院校。现面向社会征集学院标识。

  一、标识设计要求

  1.体现学院的校训、校风、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优势等。

  2.体现职业教育和工学结合的特点,注重人文内涵及艺术表现的结合。

  3.创意独特,图案简单清晰,色彩简明大方,寓意深刻贴切,造型别致,易于识别,给人以深刻印象,有较高的审美价值。

  4.风格、形式不限,适合学院平面宣传所需的各种用途。

  5.所有作品均提供纸质及电子版彩色效果图,附设计说明,并注明制作规格。所交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二、征集日期

  2012年3月26 日至2012年4月10日。

  三、奖项设立与奖金

  共设立三个奖项,奖金总额为人民币10000元。

  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人民币1500元

  三等奖4名,奖金各人民币500元

  纪念奖若干。

  四、设计作品递交

  1.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黑龙江职业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邮编:150080

  2.电子邮件:jgyxcb@126.com

  3.联系人:

  田老师 0451?87501311 13796127979

  刘老师 0451?86607824 13946142809

  2012年3月26日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