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自然风光秀丽,自古素有“泉城”之美称,被中外人士赞誉为“天下泉城”。尤以趵突泉、黑虎泉、五龙潭、珍珠泉四大名泉久负盛名,自古享有“家家泉水,户户垂柳”之誉。济南拥有的泉水之多,流量之大,景色之美,独步天下。

  为深入打造“天下泉城”文化品牌,着力彰显泉城文化的影响力感召力,提升城市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强化视觉识别,现面向国内外专家、机构、院校、个人公开广泛征集济南市“天下泉城”城市形象标识。

  具体参赛要求如下:

  一、参赛人员资格

  本次“天下泉城”济南城市外宣形象标识征集大赛面向境内外的品牌推广机构和个人。所有专业从事设计工作、形象战略、品牌发展、动漫设计或有标志设计相关经验的专业设计机构、广告公司及专业人员,均可参加本次设计大赛。

  二、参赛方式

  1、参赛人应说明参赛作品设计的创意基础和理念。

  2、参赛人应提交参赛作品在平面设计中的核心设计方案。

  3、参赛作品图案尺寸不大于200mm×200mm(300dpi)。

  4、投稿流程:

  1)下载报名表并将信息填写完整,报名表应与作品数量相同。(下载地址: http://www.531springs.com/uploadfile/2012/0331/20120331023547116.doc)

  2)将报名表及参赛作品整理为文件夹(作品JPG格式),文件名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姓名-作品数量”的顺序填写完整以便作品收集归档。

  3)将整理完毕的作品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组委会公布的邮箱。

  注:如没有按照以上要求投稿的作品则将被视为不合格参赛作品,不予评审。

  三、投稿地址

  投稿邮箱: pinweijinan@126.com

  咨询电话:0531-82661273转816

  联 系 人: 张鸿雁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10000元

  优秀奖5名: 奖金各2000元

  获奖者应自行按照相关的法律规定承担并缴纳前述奖金的税金。

  五、征集时间:

  投稿时间:2012年4月10日至2012年5月10日。任何于截止时间之后送达作品,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具有应征资格。

  六、评选标准

  1、简洁美观、视觉冲击力强;构思新颖、色彩得当;特征明显、延展性强;能充分体现济南城市文化特色。

  2、主题鲜明,特点突出,参赛作品能紧扣济南的城市品牌特征和发展定位,具有国际视野。

  3、具备较高的辨识度,符深得广大市民的认可,具备国际传播的普适价值。

  七、注意事项

  1、参赛的团体或个人必须保证对提供的设计方案及其所有素材享有著作权、所有权、使用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创意的作品。

  2、作品涉及、引用的图片、文字等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它权利。

  3、参赛作品在参赛期间引起的法律纠纷,由参赛团体或个人自行承担,大赛主办方不对有争议的设计和知识产权负责。有争议的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八、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及使用权

  1、最终获奖的参赛作品将成为“天下泉城”济南城市外宣形象标识。作者应根据主办方的需要无条件提供相应的修改和完善方案。

  2、获奖作者将与主办单位签署相关法律授权书,其作品的著作权、使用权、出版权将由原作者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以任何形式使用入选作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济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所有。

  济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12年3月30日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