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是一座有着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名城,也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而得名的城市,古来便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文化之邦”之称。 湖州山水清丽,元代诗人戴表元有诗云:“山从天目成群出,水傍太湖分港流,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湖州人才辈出,文脉悠远。孟郊、赵孟睢⑽獠?都次??萑耍?豸酥?⑼跸字?⒀照媲洹⒙接稹⑺臻?让?搜攀烤?诤?萘髁?Wぁ6??莸谋剩??莸乃浚??莸牟韪?敲??煜拢?碛?胖荨<BR>
  这座从远古走向现代的城市,今天更是充满了活力,一座“富饶、秀美、宜居、乐活”的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正在崛起!为展示湖州城市风采,传递湖州城市发展理念,打造湖州城市品牌,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决定向全社会发起湖州城市形象主题口号及标识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公开征集的方式。面向所有关心湖州发展、有心参与湖州城市品牌建设、爱好设计创作的组织与个人。征集内容包括“湖州城市形象主题口号”和“湖州城市形象标识”两个部分。

  湖州城市形象主题口号以文字方式体现。主题口号应围绕湖州的地域特色、城市个性、精神气质和未来发展方向展开创意,力求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于传播,体现湖州城市的独特魅力及深厚的文化内涵。

  湖州城市形象标识以图案方式体现。参照湖州地标性建筑――中国?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造型为基础,结合历史文化、人文地理、城市个性进行衍生设计,力求新颖独特、造型简洁、色彩鲜明、美观大方、主题突出,具有较强的象征意义。

  征集活动截止至2012年6月30日。主办方将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复评和终评。最后评出湖州城市形象主题口号精品奖1名,奖金为人民币20000元整;评出湖州城市形象主题口号优秀奖10名,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整。评出湖州城市形象标识精品奖1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0元整;评出湖州城市形象标识优秀奖10名,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整。

  本次活动全权委托浙江艺阁城市品牌推广机构执行。参与者可将应征作品发至huzhoucity@126.com;也可邮寄到“湖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市委宣传部(湖州城市形象主题口号及标识征集活动办公室),信封上注明“应征函”。
活动细则请登录“湖州城市品牌官网www.hzcspp.com”了解。或致电0572-2398853/0571-88055066咨询。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