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横流,尽显英雄本色!2009年6月,完美时空、火星时代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游戏美术设计大赛之决战疆场评选结果隆重揭晓!自2009年1月22日大赛举行到5月26日作品征集截止,在短短4月内,组委会共收到全国游戏美术精英提交的近千份参赛作品,这其中不乏专业级的优秀作品,作品质量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此次作品评选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具有丰富经验的游戏界资深专家组成专业评委团经过为期半月的专业评选,在近千幅优秀参赛作品中,经过反复斟选于日前确定了大赛的获奖作品和名次,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A组角色类获奖作品:一等奖――141号作品“勇士”;二等奖――027号作品“NPC酒店老板娘”、122号作品“勇士”;三等奖――028号作品“勇士”、060号作品“NPC酒店老板娘”、014号作品“怪物”。


  B组场景类获奖作品:一等奖――047号作品“客栈酒馆”;二等奖――031号作品“萨满祭坛”、030号作品“客栈酒馆”;三等奖――055号作品“客栈酒馆”、034号作品“NPC萨满祭坛”、043号作品 “客栈”。


  另有20组作品荣获参与奖。


  此次大赛无论对于游戏行业还是参赛选手个人来说都具有深远意义:大赛的举办给所有游戏美术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很多游戏精英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挖掘了民族游戏美术尖端人才,为行业积累了大量精英;参赛选手来自五湖四海,水平上乘,展示了国内游戏美术的行业水准与整体风貌;“弘扬中国民族历史文化,重塑群雄逐鹿,英雄辈出年代里辉煌勇士形象”的大赛主题,推动了民族游戏产业的全民认知,弘扬游戏产业的民族文化性。从对大赛规模和参赛人群进行统计分析,本次大赛是国内游戏美术行业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顶尖赛事,为CG及游戏行业内品牌传播与共享提供了无可比拟的强大平台。


  获奖作品等更多详情请浏览大赛官方主页:大赛官网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