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亚洲广告会议LOGO

两年举办一次的亚洲广告会议,今年即于10月22日在吉隆坡会展中心(KLCC)举行。这一次的活动为期3天,参加的代表会员国包括日本、印度、南韩、印尼、泰国、新加坡等16个国家。预料将吸引800名来自各成员国的广告界专业人士参加,共同探讨区域面对的广告问题。

会议的第一天,重点将放在“责任年代”。主要讨论亚洲品牌,如何履行并维持一个安全的国际市场;第二天的重点则是“不景气下的春天”,主讲人将分享,如何建立通往成功的路径。

2009年亚洲广告会议LOGO

今年大会请到多位专家进行演讲,包含世界广告主联盟(WFA)主席Bernhard Glock、Interbrand首席执行长Jez Frampton、联合国大众资讯与传播副碟书长Klyotaka Akasaka、日本电通执行长Kenji Shiratsuchi、Zee Entertainment首席营运长Bharat Kumar Ranga等7位,让亚太区的广告人可以充分的交流与观摩。

2009年亚洲广告大会筹委会主席彼得安东尼达斯说:“经济不景气只是问题的一部分”,新的媒体平台,使受众的行为产生巨大的变化,尤其是入侵社群网络和部落格的行为。透过亚洲广告大会,集合区域所有专业人士进行商讨,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同时也可以藉此讨论区域合作计划,建立能推动广告业的合作关系。

这次活动的赞助商包括,日本电通、博报堂、联合利华、财经日报、新加坡海峡时报、Utusan Malaysia、The EDGE Malaysia、星洲日报、太阳报等14家厂商。亚洲广告会议从1958年开始,每隔两年举行一次,从不间断。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