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电信公司启用新标识

    印尼电信公司( PT Telkom,或称Telkom Indonesia)是印尼最大的电信公司,也是一家全业务提供商。截至2005年底,Telkom共有780万固定电话用户(包括406万基于CDMA 2000 1x技术的固定无线用户)和2430移动电话用户。

  目前,Telkom 51.19%的股份掌握在政府手中,其他45.58%则由当地投资者占有。Telkom自身则持有9家公司的大部分股权,其中有在移动市场份额最大的PT Telekom unikasi Selular(Telkomsel)。

  Telkomsel使用GSM和EDGE技术,截至2006年3月,市场占有率升至54.15%。印尼其他主导移动运营商还有Indosat和Excelcomind。这3大运营商总计控制了印尼98.9%的移动用户。

印尼电信公司启用新标识

印尼电信旧Log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