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商务旅行网站Expedia更换新Logo

Expedia推出了新的企业Logo―这使得广告界最近几天都讨论得沸沸扬扬。

按照一个广告创意和品牌博客的说法,Expedia的新标志以一则所谓的创意广告和品牌标语的形式出现,大肆渲染那架“单调通俗”的飞机,失去了旧标志特有的那种“趣味性”。这个博客对Logo本身的文字内容也不满意。

Tnooz 的特约评论员Tim Hughes认为这个新的Logo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崭新形象―“黯淡落寞的企业经济环境”。

然而,到目前为止很少提及到这个新标志的标语?“您通过哪里预订非常重要”。
美国最近流行的说法是“不仅仅是旅游,而且要以正确的方式旅游(“Don’t Just Travel. Travel Right.”)”。而英国Expedia多年来一直秉承的就是“让您的身心尽情融入到旅游中”(“Let Yourself Go”)。

Expedia没有表示它的新标志和品牌标语是否会沿用到世界各地?事实上,Expedia对每个国家通常都是采用不同的标语(比如说,Expedia.es的标语是“设计您的专属旅程”;而Expedia.fr的标语是“我想要的旅程”等等)

暂不考虑令人厌烦的语法,“您通过哪里预订非常重要”这个标语有趣之处在于把焦点放在Expedia品牌网站上,而不是旅行的行动或经历。

这个新标志是呼吁消费者把Expedia当作是最佳的预订平台,因为预订平台的选择本身真的“至关重要”,而不仅仅是因为Expedia可以安全地带你踏上梦幻之旅。

这些微妙的变化显然不是少数市场高管挤在茶水间闲聊就能得出的突发奇想―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上上下下的品牌机构都将花费数天或数周的绞尽脑汁来推出准确无误的标语。

所以Expedia要表达的到底是什么呢?

这个Logo传达的意思是,推动人们去旅游的策略―又抑或是旅游体验的情感写照―都远没有客户的预订体验过程来得重要,比如预订流程的各个因素等。

当然,更大的问题就是:“Expedia为什么要更换标志呢?”

之前的Logo

世界最大商务旅行网站Expedia更换新Logo

世界最大商务旅行网站Expedia更换新Logo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