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大变身 标致全球换标启动

在标致公司成立200年之际,标致日前正式公布了最新的标致标识,这也是标致200年来的第10次换标。全新LOGO加重了金属的质感,并突出了狮子手臂的线条,整体的标识更具现代风格与立体感,并弃用了往日的蓝色标致,营造出更硬朗的气质。与此同时,标致还宣布了公司的最新口号:“Motion & Emotion――动感与情感”。

与旧标识相比,新标识凸显了立体感,金属质感的加重也体现了现代感的设计。狮身前后肢的细微变化让整个标识变得更加凌厉、简洁。

狮子大变身 标致全球换标启动

标致全球总裁菲利普.柯澜在换标大会上表示,此次换标意味着标致公司将要在全球活动中打造出新形象,这其中包括推出全新产品、创新移动性服务、引入环保新能源车型等等层面。

标致公司成立200年来,此次全球换标,是标致公司200年来的第10次更改标识。尽管标致一直延续其经典的狮子形象作为LOGO,但每次换标其狮子形象在线条以及质感上都有所改变。LOGO的细微改变也都代表着标致公司下一阶段发展的方向,此次全新发布的新标识在线条上更为进去和直接,也象征了标致公司未来5年内的全新发展目标。

 标致现用标志

狮子大变身 标致全球换标启动

标致标识演变过程请访问:

http://www.sj33.cn/news/sjxw/201001/21951.html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