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更新企业标识

宏?公司新Logo

4月11日消息,宏?公司宣布今日发表新的企业商标(Logo),将原来的Acer商标字形进行进一步修饰,并以青绿色取代原先的深绿色。宏?表 示,改款后新商标显得更具活力及现代感,公司将更努力提供消费者生活化与好用的产品及服务,预计搭载新商标的产品将于6月开始出货。

宏?成立35年以来,曾经数次更换企业Logo。上次切换Logo是在2001年,当时宏?正将制造代工分割出去,专注于自有品牌事业。而此次 是10年以来再度更新企业商标。宏?表示去年即开始设计新的Logo,其基本设计构想是采取演进概念,将原来的Logo做局部修正,因此仅调整字形与颜 色,而大小则与原来相同。

对于此次更新企业Logo,舍弃原来的深绿色而采用青绿色,宏?表示原因在于后者更具朝气与活力,也藉此表达企业追求绵延不绝生命力的理念。此外,青绿色Logo在一般企业较为少见,宏?采取此颜色也独特做法,看好新Logo在营销上可望更为突出。

据悉,宏?目前正针对Logo更新,展开企业内外部的沟通与教育训练;宏?的公司网站,广告、营销制作物、员工名片、识别证、文具纸张,总部及全球各地办公大楼的企业Logo均将陆续切换,而搭载新Logo的产品,预计6月开始出货。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