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全球企业换标

目前,嘉里物流正在展开全球企业换标行动,新标识反应了公司“开放思想”、“坚守忠诚”的诺言,和“竭尽所能”、“追求卓越”的愿望。

新标识是嘉里物流对瞬息万变的环境所做出的回应,旨在重新契合新的业务范围,加强与市场的联系。

企业传讯主管关慧诗表示:“我们会改变自身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新企业标识则是对这些变化的有力宣言。这些变化将促使我们不断成长,并给予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更好的服务,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的市场中取胜。”

新标识由鲜艳的橙色和灰色构成,生动展现出我们划时代且充满活力的跨国企业形象,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推行,覆盖建筑物、车辆、工服、网站和企业宣传资料。

新标识诠释了嘉里物流与客户的全方位接触。

    嘉里物流全球企业换标

嘉里物流新标识

嘉里物流全球企业换标

新中文标识

嘉里物流全球企业换标

新物流车

关于嘉里物流

嘉里物流是亚洲主要的物流服务供应商,业务以综合物流、国际货代以及点到点供应链方 案为主。总部设于香港,嘉里物流在世界各地营运逾240万平方米的物流设施,以及约8000辆货车的车队,业务遍及24个国家,员工团队超过14800 人。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乃香港上市公司嘉里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

标签:嘉里物流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