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导航hao123更换新版LOGO

12月19日下午消息,百度旗下上网导航hao123网站更换了全新LOGO,并调整了品牌标语,同时对hao123的页面设计进行微调。

hao123相关负责人介绍,“新logo中的绿叶是成长与奉献的象征,橘色的hao代表热情和品质,绿色的123则代表互联网之旅的出发,象征扬帆起航。”

此外,hao123还对页面设计进行了多处细节方面的优化和提升。比如,页面宽度缩减为960像素。品牌标语也从“hao123――我的上网主页”变为“hao123 ――上网从这里开始”。

上网导航hao123更换新版LOGO

新Logo用在hao123网页上

百度于2004年8月以1190万人民币和4万股股票收购hao123,并于2008年在首页添加了hao123入口。该网站曾为百度上市前夕的关键时刻贡献了大量流量。

上网导航hao123更换新版LOGO

标签:新版LOG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