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宣布启用新队徽

7月7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球队将从2014/15赛季开始启用全新设计的队徽。这次队徽改变的设计主要有以下几处:队徽中的英文字母“I”此次全部被外面的“C”字母包住,外围的边沿稍有变化,原来的圆圈颜色变化是“黑-金-蓝-金”,新队徽改成了“黑-蓝-金”。另外从外观看最大的变化就是顶部的星标志被去掉了。

国际米兰宣布启用新队徽

整个计划都带有Leftloft的标识。这家意大利设计公司从2010年起开始负责球队的形象设计。

新队徽的特征如下:

-队徽经过重新设计,灵感依旧来自1908年的图案。

-新徽章看起来更加现代化:线条简洁,圆圈数量减少,尺寸更加平衡,以提高认知度。

-星星回归到它原本代表联赛冠军次数的含义,未来只会按照规定出现在球衣上。

-队徽中包含球队名称的文字将不再保留。

-为各类产品设计的新包装已经随着超过1000件商品流向了市场。——新闻稿

独一无二的声音,献给独一无二的球队。从今天开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国际米兰宣布启用新队徽

试着想象这样一个场景:你的妻子对你露出会心微笑,或者你的丈夫与你深情相拥。一个特别的晚餐和可以依靠的朋友。想象曼妙的音乐和优雅的艺术。想象国际米兰历史上最伟大的进球。想象历史上令你最为激动兴奋的比赛。想象这些最美好的瞬间。现在,这些美好的实物浮现在你的脑海里。现在,你正在想象着那支曾让你心跳加速的国际米兰带给过你的最美好的事物。——新闻稿

国际米兰宣布启用新队徽

一幅生动的图片逐渐出现在你脑海里,对吗?首先是一些简单的线条,然后是几个大小不一的同心圆,最后是一颗闪亮的星星。它就这样形成了。“它”是我们的新队徽,现已成为球队的一部分。用商业行话来说这是我们的“企业标识”。无论是在通讯中,还是在球队大巴上,亦或是在青训学校,这将是一个国际米兰在全世界使用的品牌形象。独一无二的声音属于独一无二的队伍。这支队伍由米兰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组成。公平而令人惊讶的是,这将会一如以往地成为传奇。想象一下,然后再看看新的队徽。你会发现它和以往使用的队徽基本是一样的。——新闻稿

国际米兰宣布启用新队徽

国际米兰宣布启用新队徽

国际米兰宣布启用新队徽

国际米兰队徽历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