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棕色袋!Louis Vuitton更换全新包装

 

      购物袋作为品牌的重要视觉标识,它们在购物迷和时装精的心中可有着相当重要的位置。在奢侈品牌的购物袋之中,Louis Vuitton 的棕色袋无疑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视觉印记。然而 Louis Vuitton 日前宣布,品牌于 2003 年开始启用的棕色系包装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将是一套使用 Safran Impérial 色(皇家藏红花色,一种介于橙色和黄色之间的颜色)的购物袋与包装盒。

 

再见棕色袋!Louis Vuitton更换全新包装

Citroën trunk

      这不是 Louis Vuitton 头脑一热选出来的颜色,Safran Impérial 一直是他们钟爱的颜色之一,早在 1924 年它就大面积出现在品牌设计的 Citroën trunk 箱包之中。而在刚刚过去的 Volez Voguez Voyagez 巡展东京站中,Safran Impérial 也作为主题色出现。它代表了 Louis Vuitton 所钟爱的“旅行”精神内核,亦比原来的棕色多了分柔和少了分沉闷。“过去我们的包装太男性化了,少了分趣味。在大多数品牌非黑即白的包装设计中,我们想做出些改变”,Louis Vuitton 董事长兼 CEO Michael Burke 这么解释 Louis Vuitton 新的包装设计。

 

再见棕色袋!Louis Vuitton更换全新包装

Volez Voguez Voyagez 巡展东京站

      与 Safran Impérial 呼应的是深蓝色的丝带设计,这种蓝色在过去被 Louis Vuitton 绘制客人姓名的缩写。“全新的包装类似于我们在 1860 年就开始制作的箱包,包括把手与行李箱和包袋的标签部分”,Louis Vuitton 在声明中说道。

再见棕色袋!Louis Vuitton更换全新包装

      全新的包装采用了更为厚实的包装纸与棉质丝带,它们将比现在的棕色袋更便于携带与多次利用,充分体现了可持续的环保理念。除了环保,此次 Louis Vuitton 的全新包装亦体现了它想要塑造一个比以往更具活力和时尚感,同时具有深厚历史感的一个奢侈品牌。好看与否见仁见智,但 Louis Vuitton 这次确实是为品牌形象的塑造做出了一个不小的改变。

新的包装设计将于今年 9 月份起在 Louis Vuitton 全球门店启用。

via:toodaylab

标签:全新包装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