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的吉他

 

Tom Sands最早是在英国约克郡开始制作乐器生涯,后来去了三藩市师从当代钢弦吉他制作大师Ervin somogyi ,两年后,他决定建立自己的吉他品牌,打造属于自己的高端吉他产品,他的产品面向的目标人群是真正对吉他有着狂热追求的对象,而不是仅仅将弹吉他作为一种消遣爱好的顾客,毕竟,他的每把吉他售价高达数千英磅。近日由英国设计公司Elmwood设计的新品牌形象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

 

ts的吉他
 

设计公司谈到这次的设计:
 

我们希望所设计的形象能够捕捉到吉他的优雅,而且我们也希望创始人的名字能够作为设计的核心。我们使用汤姆名字的两个首字母形成了一个字母标志,同时形成了一把吉他的形象,既体现个性,同时也呼自然地呼应他的产品。

 

ts的吉他

 

由于这是一个个人产品品牌,将名字首字母在品牌中呈现是正确的一个选择。整体很优雅的一个标志,ts的结合既显得机智,也呈现着一种流动的气息,这种流动性,也使标志整体呈现一种音符及旋律的气息。衬线字体也天然地具有一种雕琢及手工制作的联想,形与意都与产品所要传达的气息高度契合。

 

这个标志值得细心观看的是一些细节的处理,包括t上方的衬线及S弧线的调整,或许你也可以想到st结合成一把吉他的思路,但整体出来的效果未必有这个标志所呈现的风格留给人们更多的印象。

 

ts的吉他

 

ts的吉他

 

ts的吉他

 

ts的吉他

 

ts的吉他

 

ts的吉他

标签:吉他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