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以下简称“园博会”),将于2011年9月-2012年4月在重庆举行。为进一步扩大园博会的影响,体现公众广泛参与的办会原则,园博会组委会特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园博会吉祥物和宣传口号。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征集目的 
 
  园博会吉祥物和宣传口号的征集是为了体现和传递本届园博会“园林,让城市更加美好”的主题,为园博会确定一个园林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标志形象和若干宣传口号。通过作品的征集与投放、推广,进一步扩大本届园博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 
 
  二、征集内容 
 
  园博会吉祥物(含吉祥物名称);园博会宣传口号。 
 
  三、组织机构 
 
  园博会组委会为本征集活动的主办者,下设园博会吉祥物和宣传口号征集办公室(以下简称“征集办”),具体负责吉祥物和宣传口号的征集、评选和宣传等工作。 
 
  四、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于2010年6月22日开始,于2010年7月15日18时(北京时间)截止。 
 
  五、参选作品的评选和奖励  
 
  征集办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 
 
  ●从吉祥物参选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10项,再从中选出精品奖1项,作为本届园博会的正式吉祥物;其余9项为优秀奖,以资对参选者的鼓励。 
 
  ●从宣传口号参选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10项,送组委会审定。 
 
  六、奖励 
 
  ●对评为园博会吉祥物精品奖的作品,奖励人民币捌万元;对评为优秀奖的9项作品,每项奖励人民币叁千元。 
 
  ●对评为园博会宣传口号优秀作品的10项作品,每项奖励人民币贰千元。 
 
  七、具体参选方案、参选者资格要求、参选作品要求以及参选办法等内容,请查看本文附件。 
 
  特此公告 
 
  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组委会 
 
  二0一0年六月十八日 
 
  点击下载: 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吉祥物和宣传口号公开征集活动方案 
 
  点击下载: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吉祥物征集活动信息表 
 
  点此进入: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宣传口号征集在线提交系统 
 
  点击下载: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吉祥物和宣传口号征集承诺函 
 
  点击下载: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吉祥物和宣传口号征集著作权转让承诺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