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小伙伴们下载完手机输入法软件后,第一件事就是选择与自己气质相符的键盘皮肤。如今,最炙手可热、被年轻人喜爱的皮肤类型当属特技皮肤。作为首创特技皮肤的手机输入法领导品牌,近日,百度输入法携手UI中国举办的“指为遇键你”新一届特技皮肤大赛正式开幕了!不论你是设计大牛还是想跃跃一试展示自己设计天分的路人甲,只要你有想法有创意都可登录赛事官网(http://po.srf.baidu.com/skinmatch/Index/Index/index)立即参与,让你的特技皮肤作品征服亿万小伙伴的手机界面。动动手指,下载特技皮肤设计模板,加入你的奇思妙想后上传到官网,就有机会获得百度输入法为你准备的共计价值达10万元的丰厚奖励,5万现金、MacBook Air、iPhone7等你来拿!
 百度输入法第二届特技皮肤大赛开赛啦!
 
     据赛事承办方介绍,此次大赛为百度输入法与专业界面交互设计平台UI中国的第二次深度合作。大赛共设置了5个奖项,一等奖1名,现金大奖50000元;二等奖2名,高大上的Apple MacBook Air一台;三等奖3名,最新款iPhone 7一部;最受欢迎奖5名,奖励800元礼品卡;优秀奖30名,奖励500元礼品卡。所有获奖用户均会获得由百度输入法颁发的“荣誉证书”一本。此外,考虑到大赛的公平公正以及权威性专业性,大赛还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陈楠、百度语音技术部总监高亮、UI中国创始人董景博、BigD创始人/创意总监牛MO王、ARK 联合创始人兼CDO滕磊以及百度资深UI设计师JJ Ying组成专家评审团,对获奖作品质量严格把关!据透露,设计作品的完整性、创意性和精致性是大赛评委会重点关注的方向。如此强大的评委阵容,快来让你的作品接受大神们的指点吧!

     如此给力的奖品在等着你,千万不要错过作品提交时间!此次百度输入法“指为遇键你”特技皮肤比赛将持续近一个月,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作品征集,2016年11月24日-12月18日期间,参赛者只需按照模板设计提交9键面板、26键面板和语音面板等即可参与初赛,初赛入围名单将在12月22日公布;第二个环节则为入围作品拉票评选,时间为2016年12月22日-12月28日;最终大奖将在12月28日隆重揭晓,提交作品后敬请期待!
百度输入法第二届特技皮肤大赛开赛啦!
 
 
     事实上,这已不是百度输入法第一次举办特技皮肤大赛了,去年10月,首届百度输入法特技皮肤大赛就已受到众多设计师以及手机用户的好评。将近两个月的比赛期间,百度输入法官方收到近千款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主题各异的创意皮肤设计,在作品数量和质量上创造了以往同类赛事参赛记录。最终结果揭晓后,一款红绿搭配未来感十足的“赏金猎人”皮肤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以探险为主题的“丛林探秘”和立足质感的“金属键盘”并列评为二等奖。还有“时光”、“Watermelon”、“Recorder”、“Alien pets”、“龙的宝藏”等五款皮肤强势入选三等奖。去年的获奖皮肤在设计风格和按键布局上都独树一帜,融入了文艺青年、可爱少女、理工男、搞怪青年、游戏控等不同输入法用户人群喜欢的设计元素,兼具用户洞察与创意。随后,获奖特技皮肤作品也在百度输入法APP内“皮肤大赛”栏目陆续上架,与亿万用户共享。
百度输入法第二届特技皮肤大赛开赛啦!
 
(首届百度输入法特技皮肤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依次为赏金猎人、丛林探秘、金属键盘)
 
     作为更懂你的表达的国民输入法,百度输入法一直坚持创新,为手机用户提供愈加新颖的输入体验。近年来在特技皮肤、颜文字、野表情、懒人短语、语音输入功能上更是受到众多手机用户的青睐,尤其是有声有色、结合音效与动效的炫动特技皮肤。作为首家独创特技皮肤的第三方手机输入法,百度输入法此次启动“指为遇键你”特技皮肤大赛旨在与设计师一起为5亿用户打造更快乐的沟通体验。有了首届特技皮肤大赛硕果累累的作品证明,期待2016年将有更多的创意设计作品涌入。各位设计师大神以及对皮肤设计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点击官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指为遇键你” 百度输入法特技皮肤大赛中来吧,10万大奖等你来抢哦!
百度输入法第二届特技皮肤大赛开赛啦!
(扫码获取更多赛事详情)
标签:皮肤大赛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