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简介:

  《Vogue》拥有15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版本。美国版《Vogue》杂志诞生于1892年, 其出版商康泰纳仕公司随后推出了英国版(1916年) 和法国版(1921年)。

  纳仕先生是现代杂志版面设计的创始人。他是第一位聘用艺术家担任杂志摄影师的出版人。《Vogue》杂志也是世界上第一本用彩色摄影表现时装作品的杂志。

  一九五九年,塞缪?纽豪斯先生收购了《Vogue》杂志及其相关杂志,并在其他国家及地区推出了更多版本:包括澳大利亚版 (1959年), 意大利版 (1965年), 巴西版 (1975年), 德国版(1979年), 西班牙版 (1988年), 韩国版 (1996年), 俄罗斯版(1998年), 日本版(1999年)等 。

  《Vogue》杂志至今仍由纽豪斯家族所拥有。

  《Vogue》杂志现在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杂志品牌之一。这一成就得益于其强调编辑独立的政策和秉承最高编辑水准的宗旨。

  每个月《Vogue》杂志触及全球一千五百万最具影响力的忠实读者。在全球各地,《Vogue》杂志被设计师、作家和艺术家推崇为风格与时尚的权威。

  在各个国家和地区,《Vogue》杂志都突显她独树一帜的定位,从独特视角力求反映出版所在地的文化。同时,她对相关行业的扶持作用是无与伦比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VOGUE》杂志推动了全球时尚产业的发展。

  当今很多著名设计师都是从《Vogue》杂志被发掘的。世界上一些顶尖摄影师 - 如 Mario Testino, Steven Meisel, Patrick DeMarchelier 和 Irving Penn - 长期以来在《Vogue》杂志中发展了他们成功的事业。

  《Vogue》杂志的理念是聘用最专业的编辑人员,结合世界上最优秀的设计师,最具才华的摄影师与模特,以最高的制作水准创造出市场上最高质量的杂志。《Vogue》杂志被公认为全世界最领先的时尚杂志。

 

时尚杂志VOGUE封面设计欣赏 

 

时尚杂志VOGUE封面设计欣赏 

 

时尚杂志VOGUE封面设计欣赏 

 

标签:VOGU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