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可口可乐――所有人篇

    广告名称:可口可乐――所有人篇

    情节描述:本片巧妙地利用可口可乐的产品造型,比喻了很多不同外型和个性的人们,让我们惊叹于可口可乐产品的丰富,认同本片的主题:可口可乐是所有人的饮料。
 
    制作公司:阿根廷
 
    曾获奖项:CCTV国际电视广告大赛非酒精饮料类银奖


    NO2.杜蕾斯安全套――广场篇
 
    广告名称:杜蕾斯安全套――广场篇
 
    情节描述:安全套的广告不容易做,这篇广告中用了巨大的模型套住了那些有喻意的模特,留给人的印象很深刻。
 
    制作公司:中国北京/中国香港

    曾获奖项:CCTV国际电视广告大赛医药及保健品类银奖


    NO3. 声宝臭氧杀菌洗衣机――床单篇

    广告名称:声宝臭氧杀菌洗衣机――床单篇

    情节描述:在一个高级饭店的房间里,一位男士躺在床上看书,壁灯的光线很柔和,他床上的被单整齐而干净。这时有文字出现:你以为就你一个人睡吗?随后画面出现了很多不同性别、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生活习惯的人,他们都曾经在这张床上睡过,而且被单也曾经被弄得很脏。画面文字又出现了:在欧美国家的高级饭店都用臭氧消毒,杀死细菌,保持床单的清洁。在台湾,只有声宝洗衣机用臭氧来杀菌,臭氧杀菌,干干净净。

    版主留言:这个洗衣机广告主要突出了臭氧杀菌的功能,床单的脏和后来的干净对比很强烈,给人的印象很深刻。你看了这个广告,还会买别的牌子的洗衣机吗?这是个很成功的广告。
 
    制作公司:中国台北
 
    曾获奖项:CCTV国际电视广告大赛家用电器类银奖


    NO4.Kraft巧克力――舞蹈篇

    广告名称:Kraft巧克力――舞蹈篇

    情节描述: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下,舞蹈家们在尽情地表演。一个姑娘手举长杆,高高的杆头是一顶帽子,一个小伙子做着优美的动作,他准备用脚踢到这顶帽子。只见他一个旋风摆腿向帽子踢去,糟糕,他没踢准,竟然踢到了那个姑娘的脸上,可怜的姑娘用手捂着嘴巴痛苦地呻吟着,她担心自己的牙会被踢掉了。这时,片中出现了一个巧克力画面,旁边紧跟着广告文字:担心牙没了?不用怕!我们的巧克力是能在您口中融化的多孔巧克力。

    版主留言:看到最后才知道是个广告片,这个广告挺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的,姑娘被踢也让人感到意外。这个牌子的巧克力可能更受没牙了的爷爷奶奶们的欢迎:)
 
    制作公司:美国

    曾获奖项:CCTV国际电视广告大赛食品类银奖


    NO5.Midas汽车维修保养――婴儿篇

    广告名称:Midas汽车维修保养――婴儿篇
 
    情节描述:一辆行驶的公车上,一位妇女抱着一个婴儿,不管这位妇女怎么哄,她怀中的婴儿还是不断地啼哭,打扰了车上的其他乘客,这时,一名男性乘客示意这位妇女把婴儿给他抱一下,孩子到了这名男性乘客的怀中,只见他在婴儿身上摆弄了几下,又在婴儿的脚心拧了几下,婴儿的哭声减弱了,但是又变成了一种类似汽车引擎发动的哭声,这名男子将继续啼哭的婴儿交给那位妇女,自己下车了,这时我们才发现,这名男子身穿Midas汽车公司的工作服,他是一名Midas汽车服务人员。片尾文字:一名Midas汽车服务人员的工作是永不停息的。

    版主留言:汽修人员都着魔了,无时无刻不想着自己的工作。这则广告给人的印象真是深刻,尤其是婴儿那酷似汽车引擎的哭声。
 
    制作公司:法国
 
    曾获奖项:CCTV国际电视广告大赛汽车类广告银奖
 
    相关评论:创意不错,但是不符合实际生活;我觉得这个广告非常好;广告创意新鲜立意巧
 

    NO6.Freshmel润喉片――教父篇

    广告名称:Freshmel润喉片――教父篇
 
    情节描述:该片巧妙地借用了电影《教父》的一段对白,“教父”的嗓子患了病,说话声音很沙哑,但是手下人居然学他沙哑的嗓音说话,公然嘲笑他!原来这名手下的嗓子也因患病而沙哑了。一个误会引起了争执。片尾文字:嗓子有毛病,没关系,用Freshmel润喉片
 
    制作公司:美国
 
    曾获奖项:CCTV国际电视广告大赛医药及保健品类银奖
 

    NO7.锐步――沙发篇

    广告名称:锐步――沙发篇
 
    情节描述:一名男子正在欣赏电视节目,突然他坐的沙发开始对他进行攻击,为了逃跑,他与沙发展开一场追逐与反追逐战。沙发的表现很人性化,居然追他一直到楼梯,直到最后被门框挡住,精疲力尽的他才得以逃脱。这名男子脚穿一双锐步运动鞋,手提锐步运动包。片尾文字表现:远离沙发――锐步
 
    制作公司:英国伦敦灵狮广告公司
 
    曾获奖项:CCTV国际电视广告大赛企业形象类广告金奖
 
    相关评论:好有创意,我一看完就情不自禁的点头。
 

    NO8.百事可乐――教父篇

    广告名称:百事可乐――教父篇
 
    情节描述:一间咖啡馆内,一个小女孩向侍者要一杯百事可乐,但由于侍者的疏忽,递给小女孩的是其他的可乐,女孩子喝了一口,突然成为了“教父”!以长者的口气教训了那个侍者,这引起了周围人的惊恐!当侍者换给她一杯百事后,一切变得正常了。
百事的广告做得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虽然都是可乐,但女孩只认可百事。
 
    制作公司:美国纽约
 
    曾获奖项:CCTVAD盛典非酒精类饮料银奖
 

    NO9.索尼――印第安人篇

    广告名称:索尼――印第安人篇 
 
 
    情节描述:一部有关印第安人题材的电影拍摄现场,导演在指导剧务给一个演员化妆:“将他脸上的油彩补上;修剪一下他的装饰羽毛;将项链摆正;对了,手上的电子表要拿下来。好,现在看看左边的那个演员,噢,他的牙缝里有个绿色的东西......”。此时镜头拉开,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很大的场景,一大片空地上有成千上百个演员,导演坐在监视器前,而演员离他们有好几百米远,他竟然能看到那么小的细节。最后画面出现文字:SONY新一代贵翔彩电即将上市。
 
    制作公司: 新加坡

    曾获奖项: CCTV国际电视广告大赛家用电器类银奖 
 

    NO10.Heinz微波加热汤――床篇
 
    广告名称:Heinz微波加热汤――床篇
 
    情节描述:男主人与女主人亲热过后十分满足,女主人起身去拿微波炉中热好的汤,时间显示加热过程只有两分钟。该片用幽默的方式让人记住了Heinz微波炉加热快的产品特性。
 
    制作公司:美国
 
    曾获奖项:CCTV国际电视广告大赛食品类银奖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