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看大图)

广告欣赏:Vanmoof自行车

 

广告欣赏:Vanmoof自行车

 

广告欣赏:Vanmoof自行车

延伸阅读:

VANMOOF

在荷兰,我们有几个世纪的骑自行车的传统,甚至在我们的皇室家族也是如此。现在是世界人们应该享受这个乐趣的时候了。我们向你展示极致的城市自行车,VANMOOF。
 
VANMOOF是一家蓬勃发展的年轻荷兰公司,其成立初衷源于公司对自行车的热爱及对改变的不懈追求。在VANMOOF,一群优秀的年轻开发团队采用新颖的商业方法,只为追求一个目标:帮助全球怀有雄心的都市人骑着自行车有型地穿梭于城市周边。
 
由企业家兄弟Taco 和 Ties Carlier发起,他们已经为他们的公司Strida-Europe 和Dutchband B.V.成功研发自己的产品。
 
我们决定对荷兰文化进行大刀阔斧的重新设计,而不是固守熟悉的基础。我们摒弃容易造成自行车损坏的任何非必需品,在巨大而轻便的铝管中增加了新的特征,由此产生了VANMOOF个性风格。

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