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今年与中国探月携手,打造「去月球开画展」活动,将孩子的画送上月球。品牌邀请艺术家黄海为2020“点亮梦想”设计了三幅海报。

携手中国探月,点亮梦想!麦当劳创意海报设计

很多孩子都喜欢趴在地上画画,黄海本人亦是从女儿身上找到了这幅海报的创作灵感——小姑娘以月为被,以宇宙星空为纸。

她笔下闪耀的小星星虽然稚气十足,整体画面却透出一种浩瀚夜空的神秘之感,仿佛能感受到,那小小的身影,正乘着想象力之风飞到一个神奇的世界。

携手中国探月,点亮梦想!麦当劳创意海报设计

孩子眼中,一件白色羽绒服便可以是件宇航服,贴上自己画的徽章,穿上身后就能变身勇敢的宇航员,去探索神奇的月球。

这两张海报,以一种浪漫且童真的方式,把孩子和月亮、宇宙、宇航员联系在一起,不仅呈现出孩子想象力的无边,相信亦能让不少人回忆起自己小时候和太空世界的互动。

携手中国探月,点亮梦想!麦当劳创意海报设计

另外一张海报,黄海选择了人类登月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将阿姆斯特朗著名的“一小步”,改成了一个小小的孩子脚印。

三张海报完美诠释了梦想和孩子之间的关系:喜欢是探索动力,而好奇心是实现梦想动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