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间

公元1985年诺基亚来到中国

诺基亚电话 特写 动画

90年代中期人们通过移动的语音熟悉、喜爱和信赖诺基亚,

人们使用诺基亚的画面

20年春秋通过先进的科技和真诚的合作,全球化运作模式与本地化战略完美结合,诺基亚伴随中国的移动通讯事业共同成长壮大。

办公场景
前台
LOGO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诺基亚重要的研发,生产,人才基地和全球战略性市场之一。

大街 人群 手机动画飞过

凭谁问

诺基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让交流随时随地,多彩多姿。

打电话场景

不远的将来,作为第三代移动通信的领导人,它将积极地推动中国3G产业的发展,以及同世界的合作,使人们相信移动不再仅仅是技术,它还是一种生活方式。

数字科技素材 同时突出诺基亚

诺基亚连续五年冠居中国移动通信行业出口企业之首,累计出口额超过一百亿欧元。

办公,成就

2004年赢得中国整体手机市场的第一名,并巩固了其在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

成就

作为优秀的外商投资企业,诺基亚成功实施了强大的本地化战略,并以中国伙伴展开着广泛的都赢合作。

 

诺基亚新网工业园,开创零库存生产模式,为中国带来上百亿投资和近两万个就业机会。

 

2004年诺基亚全面拓展在中国的研发本地化规模并完成4个大型生产性企业的跨地域重组,成为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制造和出口企业。

 

在中国,人才本地化已经使诺基亚成为办事机构遍布全国,拥有5个研发机构和4个生产基地员工人数近5000,本地化程度超过95%的企业。

 

面向全球移动通信市场,以语音,多媒体,企业应用为主的3大主要发展方向。

 

诺基亚不断更新企业活力。2003年完成了全球机构重组,移动电话,多媒体,网络和企业解决方案4大事业部门,将确保诺基亚在未来市场竞争中继续领先。

 

君不见

我们用科技实现梦想,今天科技以人为本,明天完全移动生活。在探索和创造的过程中,长期形成的核心价值理念(客户满意,相互尊重,追求成功,不断创新)成为诺基亚人的行为准则,也是诺基亚品牌树立的动力源泉。

主要说明企业理念
绿字部分没旁白,以画面显示字幕形式

曾记否

我们用行动兑现承诺,坚守人类共同的向往。距离并不遥远,智慧闪耀光芒,希望总在身边,生命之树常青。诺基亚致力成为中国的最佳合作伙伴和优秀企业公名。20年的中国情结,我们用技术创造便捷,用财富回报社会。通过对环保,体育,文化,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与支助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抬望眼

诚实,自信的走过每一个里程碑,诺基亚已经成为核心业务领域的领导者。
政府,运营商和消费者信赖的合作伙伴,员工心中的最佳雇主。
诺基亚积极倡导开放技术,跨行业合作模式和用户至上的发展方针。
它将引领人们迈入一个完全移动的精彩世界。
联系人与人,联系人与激情,联系人与生产力。
为了这个更加宏大的愿景――完全移动生活。诺基亚将与中国一起走向更多辉煌的
20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