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漫画家Jean Pierre Gibrat作品欣赏

 Jean-Pierre Gibrat生于1954年4月17日,法国人。  

 Jean-Pierre Gibrat生于巴黎,在转向漫画创作前,学习过哲学、公共艺术和造型艺术。他在诸如《Pilote》、《Fluide Glacial》和《Charlie Mensuel》等各种杂志上发表过自己的作品。他在《Pilote》上发表了自己的第一部短篇作品,后来由Dargaud出版社1980年收入《Visions Futées》一书之中。1978年,他和Jackie Berroyer一起创作了《Goudard》,并在B.D杂志发表,该系列后来又继续在《Charlie Mensuel》和《Fluide Glacial》杂志上连载。

 此外,Gibrat还接受委托,为L'Ordinateur de Poche、Sciences et Avenir 和Je Bouquine 等出版社作画。还是同Berroyer合作,1982年他为《Pilote》创作了《La Parisienne》(巴黎女人),其中的角色在后来在《Goudard》的后续作品中又加以充分演绎。除了与Berroyer合作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心理学风格的作品,还在《Télé-Poche》上发表了《L'Empire sous la Mer》(脚本:Saval)、《Sébastien fait ce qu'il Peut' in Bonheur》,以及《Okapi》发表了《Médécins sans Frontières》(脚本:Guy Vidal,后改由Dominique Leguillier)。

 1995年,Gibrat绘制了《Pinocchia》,这是Collodi那个著名童话角色的女性情色版,脚本由Francis Leroi撰写,并在L'écho des Savanes出版社出版。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他与Daniel Pecqueur合作为Dargaud出版社的collection Long Courrier系列创作了《Marée Basse》。然后,又转向Dargaud的另一系列:Aire Libre collection,为之创作了二战背景的两卷本作品《Le Sursis》,并分别出版于1997年和1999年,这也是他首次兼顾作画和脚本。这之后,他继续为这一系列又创作了第二部两卷本作品《Le Vol du Corbeau》,并在2002年和2005年出版。 

法国漫画家Jean Pierre Gibrat作品欣赏

 

法国漫画家Jean Pierre Gibrat作品欣赏

 


法国漫画家Jean Pierre Gibrat作品欣赏

 


法国漫画家Jean Pierre Gibrat作品欣赏

 

标签:法国漫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