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组来自创新工作室RETOKA的插画作品,探索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设计的碰撞!真的让人惊叹!

该系列作品以数字化的人类肖像为特色,看起来像全息图,令人着迷。这些插图是用Adobe Photoshop创作的,其细节和精确程度令人无比赞叹。

该系列中的每张肖像都是独特的。其中一些有尖锐的角度和鲜艳的色彩,而另一些则有一个更柔和的调色板。但所有这些人都有一种独特的全息质量,感觉像是跳出了屏幕。

RETOKA的插图模糊了现实和数字世界之间的界限。这些人形生物看起来像是活生生的人,但与此同时,它们又有明显的数字和未来主义的感觉。我们仿佛看到了人类在不远的将来可能的模样。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数字艺术与未来主义的碰撞!retoka插画作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