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G动画下载杂志《创意志》中文版第三期上市

《创意志》是一本下载杂志,是国际著名CG类刊物《3d creative》和《2d artist》的中文版,内容涉及影视、游戏、动画、工业设计、概念设计、插图设计等,《创意志》每月月初出版。

《创意志》的教程涉及3d的建模、贴图、材质、渲染、灯光等方面,同时也有2d的概念设计、Matte 绘画、插图方面;这些教程由行业专家编写,教程不仅仅在一步步的讲授CG技术,也传授了很多创作思路,使《创意志》成为一本不可多得的刊物和学习资料。

3dcreative中文版第三期内容介绍
1。对话CG动画艺术家Patrick Beaulieu,Patrick擅长卡通角色的设计、曾工作于UBI soft等知名游戏公司。

2。采访Manuel Macha,德国CG艺术家Manuel Macha,现在工作于Lucas film,曾参与一些著名项目,如“科隆人进攻”

3。工作室采访:Shilo,一个赢得艾美奖最佳设计的CG工作室。

4。Aten Skinner,Team17的CG艺术总监,向我们展示了PSP经典游戏Lemmings的制作幕后。

5。借助3DMAX和Z-Brush的技术,CG技术家Nicolas Colling创建了高细节的动画角色Traich。

6。这篇CG教程Neville向你讲述他如何利用3Dmax和mental ray来制作Ford WRC。

7。在这个教程里,Angel教我们如何用CG技术创造机器人Mazinger。

8。CG艺术家Jeremiah Strong向我们讲述他如何绘制动画角色

9。CG动画技术家Marco Menco将我们讲述他是怎么创作Somking Creature的

10。这个教程让我们了解Marcin如何联合Max和Z-Brush来创建CG作品“思想者”

11。经典CG游戏角色教程《大剑师》连载

12。采访令人兴奋的概念设计团队Streambot。

13。这个2d CG教程教授如何绘制交通工具the tuc
更多的精彩内容请免费下载3dcreative第3期
 
杂志网站:www.3dcreativemag.cn
下载地址:www.3dcreativemag.cn

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