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herryapple.com/momo/


小毅本人并不是太推崇韩国的网站设计,但是对于这个网站小毅很是喜欢,不论是创意还是制作都可以说是一流的!

布局
很有创意的布局方式,很随意。在木质地板上放上个CD、书、几张纸,贴近生活。这不仅是在布局一网站还是在布局自己的生活方式。

色彩
我不大推崇韩国网站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色彩。有朋友一定会说:“韩国网站的色彩很艳丽啊!为什么不喜欢?”问题就是出在这里了,我个人认为色彩是表达物理特性与作者感情的,如果用得太过滥,只是大块大块的色彩很快会让人感到没有内涵,只不过是个商业化没有情感的WEB了。但是这个网站的色彩可不是很随便的,每种色彩或几种色彩去表现一个物质,如地板,CD,书本。可以说他的色彩是用来表现物质的。暖色系,给人很温馨的感觉,网站中的色彩都很鲜艳。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技术
在前几辑的 精品网站鉴赏 中小毅就很推崇“技术服务设计”的思想。因为设计是想象,技术是实现,我们不能去束缚自己的想象力,想到了就千方百计的用技术去实现。千万不要先入为主的认为FLASH是不可能去实现XX效果!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我很喜欢其中的导航条,很有意思的一个小纸卷!还有书的翻页效果也很棒!背景音乐也很好听,好多找不到的老歌他也有收录!
FLASH在他的手中得到非常棒的发挥!

文字
之前介绍的网站小毅总是说“字太小了”,而在这个网站中你不会为文字看不清楚而叹息,因为网站中的字都很大,有的也很可爱!有的做得很自然如手写一样!
字距与行距都还不错,行距有点挤,但是不会影响阅读!

制作
制作自然,贴近生活,很有想法,播放音乐也做一个CD出来让人感觉音乐好像真的是从那个CD中传出来的!:)制作很精细!很难得在韩国网站中看到的特别网站!

兼容性
在IE6.0 与 Mozilla1.6 下浏览显示正常!(注:由于小毅与VANECHAN用的只有这两种浏览器所以在其它浏览上表现如何请网友补充)

综合
这个网站特别的创意是最能打动我的地方,FLASH的应用真正做到技术服务设计而不是单纯的技术秀!

推荐值:五星

类别:创意制作设计

截图



网站设计欣赏之cherryapple 

标签:网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