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是非常有意思的业务模式,员工都雄心勃勃、奋力工作、思维卓越。

就我自己而已,我与很多初创公司协作过,我喜爱这种快节奏的环境。不过我最喜欢初创公司的一点,是它们极为重视产品与网站形象的设计。这些公司为了积累指数级的增长押下重注,所以设计被摆在基础的地位。

我收集了17个初创公司,它们成功打造了惊艳的网站。

初创公司网站案例

Exposure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如果你喜欢摄影和讲述故事,你就会喜欢Exposure。他们是一个照片平台,充斥着全世界人们不可思议的照片故事。页面很简单,但焦点很清晰地落在了照片上,这点很有利。搭配上干净鲜明的非衬线字体,页面效果就会非常好。

Nobly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Nobly是个社交app,试图连接想要做好事的人们。首页焦点区域非常抢眼。在鲜明的紫色背景上,是他们巨大的白色logo。这是最重要的入口,或者说欢迎页面——它很有效。

The Fernmway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Fernway是个旅行资源网站,专为想探索新目的地和新体验的人而生。如果你即将踏上旅途,一定会有兴趣的。即使你只对好的设计感兴趣,它也很不错。Fernway的布局似乎受杂志排版设计的影响,而且行之有效。深色的网站非常简洁,但展示效果相当好。

Flowmail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Flowmail为电子邮件简报而生,他们有着最干净的着陆页。除了3项重要议题和注册表单,屏幕上鲜有其他信息。恰如其分地传递了一个信息:他们能以优雅、简洁且有效的方式做事情。

Xero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Xero是个专注设计的在线会计软件。主页为潜在用户提供了大量信息。这些信息被精心排列过,看起来很棒。有他们自己的风格!

Assembly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Assembly是各种不同背景的创造者的在线社区——汇集了设计师、开发者、市场专员等——让他们相互接触、雇佣,合作项目。这是个建立在信任与团结之上的杰出社区。了不起的品牌形象反映出人们之间的连接。品牌的外观与感受很友好、欢乐、吸引人;这更激发人们成为社区的一份子。

eRated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如果你是在线零售商,名声非常重要。eRated提供此种便利,让你追踪名誉并帮你改善它。网站充斥着厚重的大号字体,还有彩色的图标和图片。所有这些都营造了友好和可信赖的氛围。

Brewster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Brewster是个为你记录联系人的app。他们对设计理解很透彻,因为长年来,着陆页和app本身就以启迪性著称。它现在的着陆页区别于其他典型的高端华丽,他们用卡通形象替代,有助于使品牌更加友好亲切。它与众不同,令人耳目一新。

Squarespace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Squarespace是个网站平台和网络主机服务商,专门帮助人们和公司完成高品质和高端的设计。它的风格很简单、清爽和精致。他们很好地运用了文字、留白、比例均衡和照片,打造了非常杰出的网站平台。

Rdio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Rdio能在线试听音乐,最新一次改版很有意思。他们摈弃了典型的网站布局,创意颇具实验性。为了强化创意设计的方向,他们选用了鲜明的色彩。网站看起来很棒,它欢快、乐观、激动人心。

Kissmetrics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Kissmetrics的着陆页是极简设计,刚好切中要害。这个统计分析类的网页应用通过中分来利用屏幕空间,只有行动号召放在一侧。另一侧是一张完全不相关的美丽照片。这很有效,因为很多人已经知道Kissmetrics是什么,他们除了一个注册或登录框以外,什么都不需要。

Virb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Virb是个网站创意平台。这个网站很华丽,使得注册他们家的服务更令人信服,也更便捷。他们很好地运用了照片贯穿全站。

Evernote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Evernote是人尽皆知广受喜爱的产品。然而,Evernote的那些家伙深谙公众证言的力量,他们推出Adam Savage和Jamie Hyneman作为他们的超级用户之一,酷到了极点。它现在不仅仅是产品看起来如何,还借用他人名义,成倍放大app的体验。

Narrative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Narrative是一款可穿戴相机。随着页面滚动,着陆页突出展示了这款设备的正面和内部。周围都是由这个app所拍摄的华丽照片。它很好地讲述了产品故事,通过它,你也能拍出这么棒的照片。

Square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Square因为高品质的设计标准声名远扬。网站和产品经年累月进化,但他们对风格的绝佳把握始终如一。他们对字体、照片和颜色运用恰到好处——设计非常干净,并且像素级精准。

Hotel Tonight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Hotel Tonight是个可以预订当下酒店房间的应用。他们的着陆页呈现一种紧迫的外观和感觉——就像app一样。像他们这样的产品,有点亲密的感觉会很有趣。而且,他们的着陆页充斥着优秀的高质量照片,都是你可能投身或向往的地方。

Geckoboard

17个漂亮的初创公司网站设计

Geckoboard是一个展示公司指标的平台。他们的产品——还有他们网站——都清晰地表明数据未必是无聊乏味的。他们的品牌涉及一些微妙而优雅的设计元素,例如绝妙的配色和精心挑选的字体。

结论

初创公司一次次证明,大力投入设计能够取得成功。如果设计做得到位,它会迫使我们尝试新事物,让你了解一些使你一见倾心的产品和公司。我希望这17个网站确实对你有帮助,使你理解设计是件大事。并且在你下个项目中,这些公司的美妙设计能给予你启发。

我个人倾向于极简而鲜明的设计,这些网站中你最喜欢哪个?可以在评论中留下你的想法。


原文链接

翻译:可乐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