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时分,缓缓地驾着爱车,静静地欣赏蓝天中漂浮的白云,以舒缓的心情闻着空气中阳光的味道,美丽的感觉在心头慢慢铺开…停下车,等待着轻风吻落露珠,驻足远望天际间的那一抹蓝……其实这个世界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为拥有这样的一双眼而感到庆幸……

车窗外的美丽世界

        
拍摄地点:蒙大纳州(美国)
拍摄者:Robb Kendrick  拍摄时间:1997
图片描述:一队被雇用来的联合收割机正在Walter Mehmke 的亩产80蒲式耳的蒙大纳农场进行收割作业。蒲式耳,谷物计量单位; 美国 Winchester bushel = 35.238升, 英国 Imperial bushel = 36.368 升。Mehmke回忆起过去的时光,高兴地说道:当我还在上高中的时候,如果我们每亩可以收割30蒲式耳的谷物,那么那年就已经是一个丰收年啦……

车窗外的美丽世界

        
拍摄地点:亚利桑那州(美国西南部)
拍摄者:Vincent J. Musi  拍摄时间:1997
图片描述:一群追风少年驾车来到Seligman西部的直线公路上……

 

车窗外的美丽世界

        
拍摄地点:老挝(东南亚国家)
拍摄者:Wilbur E. Garrett  拍摄时间:1968
图片描述:一群水牛排成一列,行走在老挝乡村的土路上。那时候的老挝是东南亚最贫穷的国家之一,那里的人们之所以饲养水牛,是因为水牛的肉、奶可以食用,水牛皮可以贩卖,而且水牛还可以用来耕地和货物运输……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