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吕燕-提升美的概念



名模吕燕-提升美的概念



名模吕燕-提升美的概念



名模吕燕-提升美的概念



名模吕燕-提升美的概念


  

名模吕燕-提升美的概念



名模吕燕-提升美的概念



关于美关于吕燕

她的美还有争议,但她的成功却举世公认。北京、上海、纽约、巴黎,她永远出现在最大牌的秀场,代表着来自中国的时尚魅力。

蓝色的魅惑,充满迷人的东方韵味。含蓄的外表,掩饰不住释放出的美的能量。

第一个“偶然”,吕燕被家乡一间模特培训班以"凑数"的方式带到北京,成了一名模特;另一个“偶然”,她被著名的造型师李东田和摄影师冯海发现,成为中国时尚圈里最有个性的面孔;又是一个“偶然”,她到了法国,在世界级的舞台上迈出了自己的步伐。如今,这颗曾在中国引起争议的“矿石”已经成为了璀璨的:“钻石”。

跟吕燕成了朋友,似乎对她的长相主评价也不客观了,以前曾觉得她难看,现在怎么看也不觉得她丑。

她的眼睛很有特点,她的嘴很性感,她的个性很爽朗,她的舞姿很奔放,她在T台上很抢眼。

吕燕从未觉得自己漂亮,她认为她的美在于个性。

女人如果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似乎未来的路就已成功了一半。这已成为约定俗成的定律。

美丽的女人首先能赢得异性的好感;其次会为自己获得更多的机会;再次会成为一种“投资”为其获得无限的“利润”。

以上所说的美专指“脸蛋”。但一个女人如果公是脸蛋美,外强中干,只能供一时之需。时间久了男人会有审美疲劳,机会和利益也会转瞬即逝。

如今,漂亮的女人太多了,无论是天然的还是人工的。

这时,对女人美的要求也在提升,不公要“悦目”还要“赏心“--所谓的气质美和个性美。

因此现在的女人更愿意人赞她气质好。

吕燕,一个中国人眼里不美的女人,却在心高所傲的巴黎时尚界赢得一席之地,这种美让人心服口服。

标签:吕燕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