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摄影佳作欣赏


    1.拳击蟹

    拍摄地点: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岛万鸦老布那肯

    拳击蟹生活在坚硬无比的珊瑚上,具有自卫能力,螯上长着银莲花一样的小东西。拳击蟹在遇到捕食者时会挥动长满刺的触须。这张照片由马尔奇奥尼?吉亚克莫(Marchione Giacomo)拍摄,获得了本次摄影大赛综合类最高奖项。

 

海底世界摄影佳作欣赏


    2.法国神仙鱼

    拍摄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奇拉戈岛白岸

    作为在罗塞斯蒂海洋和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的一部分,埃文?达历桑德罗(Evan D’ Alessandro)拍摄了这幅照片。这幅作品获得了广角组(wide-angle category)第一名。

海底世界摄影佳作欣赏


    3.冠毛?(Molly Miller Blenny)

    拍摄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沃斯拉古湖

    这张照片由朱蒂?汤森德(Judy Townsend)拍摄,获得了宏观组(macro category)第三名。

 

海底世界摄影佳作欣赏


    4.水中的小猪

    拍摄地点:巴哈马埃克斯马岛附近

    埃克斯马岛附近有座相对偏僻的小岛,这里有一群特殊的“居民”――猪,依靠游客留下的残羹冷炙存活。它们似乎充满好奇心,见到过往游船,常常游过去探个究竟。这张照片由尼尔?哈默尔施拉克(Neil Hammerschlag)拍摄,获得学生组第一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