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准备

        准备,是最重要的一点。事实上,不仅仅是器材的准备!每次拍摄,我都写下具体的想法,这次要实现的目标。我有很多书,我会收藏书里的广告样张,因为上面有灯光、化妆、发型、造型、姿势、编辑、等等。这些容易就会被丢到一边的东西,只要你肯翻阅,仔细琢磨,我敢保证图片一定有能吸引你眼球的地方,甚至能提供给你概念或故事,让工作顺利开展。

时尚摄影师Adriana的7个拍摄技巧


 

2、自己的概念

        在时尚界,分工明显,有专业的化妆、发型、设计团队承担各自工作。但是,我会参与所有的工作。我乐于接受建议和想法,喜欢看别人能给拍摄工作带来什么创意,但一切都必须在我掌握之中。如果你让别人代你拍摄,很容易就能从图像中知道。为了受众能明白你图像所讲述的故事,你一定要牢牢控制主动权。

3、不停地移动

时尚摄影师Adriana的7个拍摄技巧


    我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摄影角度。我每拍完一次就会移动到不同的地方,尝试不同的拍摄角度,不停的移动和拍摄,直到拍摄到最好的画面。

4、成为影像的导演

    有些模特不需要很多的指导,而且他们的各种姿势常会激发我的创作热情,但是,不要忘记自己的方向目的。

5、打破常规

       “规矩是用来打破的”。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是用准确的光线来拍摄。经过几次幸运的事,我知道一点关于高对比度和戏剧的照明。摄影并不是都需要所谓的完美正确的曝光。打破常规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时尚摄影师Adriana的7个拍摄技巧

6、从不停止拍摄

         随时随地的拍摄。当你停止拍摄的时候,你的思想就会开始缓慢。当你怀疑自己的时候,你的创造力就会开始丢失……所以你要不停的拍摄,不要让自己掉进了空想的洞,一旦你陷入空想,你就要爬出来,拿起你的相机,不停拍摄。

7、自信

时尚摄影师Adriana的7个拍摄技巧

   

        要相信自己,相信工作。学习摄影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全心投入工作。不要害怕把事情搞砸,因为这是避免不了的,你一定会把东西搞砸,呵呵。但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因为从中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标签:拍摄技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