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掌上娱乐设备Mylo

 

   SONY US公司推出一款多媒体掌上设备,并将在9月份向北美出售,这款掌上设备被命名为mylo,取名来自于 my life online的开头字母,意思是在线生活,意味着你可以携带它随处移动,并通过它随时在线。mylo具有黑、白两种颜色,型号分别为COM-1/B和COM-1/W。

 

Sony掌上娱乐设备Mylo




Sony掌上娱乐设备Mylo

mylo在外形上采用了横向抽拉设计,类似于iriver的G10,mylo的上层包含一个2.4寸、分辨率为320x240、65000色的显示屏。下半部分配置了QWERTY 键盘。mylo具有1GB的内存空间,并且支持自家的记忆棒Memory Stick Duo。mylo在机身上内置了扬声器,可做外放使用。

 

Sony掌上娱乐设备Mylo

作为多媒体掌上设备,mylo的功能非常丰富。首先,mylo支持WIFI,可以浏览互联网,内置skype可以轻松打VoIP(网络电话),内置Yahoo! Messenger、Google Talk和Skype的信息通信软件支持信息聊天。通过无线网络,你还可以收发电子邮件。其次,mylo的多媒体性能也非常好,在音频上mylo支持MP3、WMA、ATRAC格式。mylo支持MPEG-4视频,同时mylo支持图片浏览,支持JPEG、PNG、BMP格式的图片。通过机身上的USB 2.0接口为机身内存和外扩的记忆棒通信并存储这些文件。

Sony掌上娱乐设备Mylo

mylo通过锂电池供电,充满电后可以支持45小时的音频播放,7小时的网页浏览或3.5小时的skype网络电话。mylo三维为123×63×23.9mm,重量为150g,预计售价350美元。

Sony掌上娱乐设备MyloSony掌上娱乐设备Mylo

 

 

标签:Mylo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