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ricsson W660手机设计

    SonyEricsson W660采用2.0英?262K色TFT显示屏,200万象素摄像头,内置Music Walkman播放器2.0,支持蓝牙2.0(支持蓝牙音频传输),USB 2.0,提供最高6小时通话时间以及360小时待机时间,支持3G网络。
SonyEricsson W660三围102 x 46 x 14.5 mm,重93g,随机赠送512MB MemoryStick Micro卡。

    索尼爱立信W660富有极强的触感魅惑,同时还是一款拥有经典设计的3G手机。它拥有黑色和红色两种机身,并分别搭配以不同样式的花纹。

    与索尼爱立信最近推出的几款Walkman音乐手机一样,W660i拥有曲目识别―Track ID功能。不熟悉某个曲目也没有关系,只要通过麦克风或者从手机内的调频收音机里直接录上几秒的音乐,Track ID功能会把这段音乐发送到Gracenote手机曲目数据库中比对,相关曲目的名称、艺人和唱片等信息会很快反馈到你的Walkman音乐手机上。

   索爱W660可以通过随机提供的容量为512MB的第三方M2存储卡最高容纳470首eAAC+格式的歌曲。W660不但可以高速上网下载音乐和网上冲浪,还可以将RSS阅读格式的信息发送到手机上,大事小事随时随地一目了然。同时,该机还拥有一个200万象素的摄头和图片博客功能,随时以3G的速率将照片上传到你的个人博客上。

 

SonyEricsson W660手机设计

SonyEricsson W660手机设计

 

SonyEricsson W660手机设计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