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朋友喜欢集邮吧,你可不要小看这小小的邮票,它可以传载很多有用的信息。如果把自己的结婚照制作成邮票,然后再把它打印出来,放在自己的集邮册中,时尚的你一定会觉得非常的“酷”!下面就让你跟我一起来制作自己的结婚纪念邮票吧!

制作结婚纪念邮票用到的知识点有橡皮工具、笔头选项的设置、将选择区域转换为路径、路径填充、路径描边等。邮票的图案是一张照片,只要将其导入后稍作调整其大小即可,关键是制作邮票的锯齿状边缘。

1. 打开Photoshop,依次选择“文件→新建”菜单命令,在弹出的“新建”对话框中设置参数,如图1所示。单击“确定”按钮,建立一个新画布。

2. 设置前景色为浅红色,按“Alt+Del”组合键将画布填充为浅红色。

3. 单击“图层”面板中的“创建新的图层”按钮,建立一个新图层“图层1”。

Photoshop应用实例 制作浪漫结婚纪念邮票

4. 单击菜单栏上的“文件”按钮,再单击“打开”按钮,导入由扫描仪扫描的“结婚纪念照”。按“Ctrl+T”组合键,对“结婚纪念照”进行变形,使之大小合适。如图2所示。

Photoshop应用实例 制作浪漫结婚纪念邮票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