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一时冒出一个主意来画一张根据取自Bambi中的著名场景制作的Mandy的图片。所以我搞了把Google搜索,找到了参考图片,并且尝试尽可能完全地参考它。然而作为一个人的头扭转太多了,因此我在同一页上画了一对别样的头部。

卡通绘画流程

    然后我画了一个更清楚地版本,同时在头部作了另一个尝试: 

卡通绘画流程

   然后我认为我不喜欢那个头部,并且用第一页的一个替代,还调整尺寸和角度: 

卡通绘画流程

   现在,下一步是做一些最后的清洁,加一个花花夏装(花,蝴蝶――看到图片了?)我将随后贴出那个清理的图片。顺便说一句,小狗的姿势是原图近似。

卡通绘画流程

    ...这里有一个她的脸部的部分放大,所以你可以看到清理得有多清洁...我在这个步骤后做了很多清洁工作,但是基本上说线条还是有些粗糙的 - 我喜欢我那种方法得到的松垮。另外,我用300dpi扫描的。

卡通绘画流程

    下一步...我使用画笔工具,选择红棕色,在工具箱选择覆盖来涂抹线条。在Mandy例子中,要注意皮肤、头发和鞋子...然后我使用50%金黄色重新涂一遍头发。

卡通绘画流程

    还有丝带用红色,眼睛用绿色,还有内衣裤用蓝灰色(注意:还有,你可能已经...我已经去除了衣服,意识到我要把它弄得有一点透明,所以为此需要另一层)。

卡通绘画流程

 

 

标签:卡通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