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DEsign设计师网上联展(第一期)

姓名:古冬   性别:女   城市:四川成都
主页:http://gudong.blogdriver.com  邮件:gudong123050@sina.com



第一期活动专题地址:http://www.52design.com/theme/dnz-01-gd/index.shtml

设计师网上联展活动:http://www.52design.com/html/200707/design2007713183239.shtml


[52Design]您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插画设计的
古冬:应该说从我学会上网那时候就开始关注并收藏一些喜欢的插画,但真正开始画是大二的暑假。因为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但又是那种,先天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有限的人,为了不再难为自己,嘿嘿,我想还是用画画来表达比较方便吧。

[52Design]您对自己的插画设计有什么定位
古冬:插图日志,如果这也算定位的话。现在画画只是个人爱好,无流无派,纯粹的一种记录生活的方式。
 
[52Design]从您的插画作品中可以看出您是属于在生活中找灵感,请问您的插画设计和您的生活有冲突吗?(为了创作一幅好的作品而影响了你的正常生活,这种情况下您是如何解决的)
古冬:冲突暂时还没有,因为我的画几乎全是在晚上打着台灯画的,四周一片漆黑时更适合肆无忌惮的想象。加上自己有失眠的毛病,画到困级了失眠问题也自然解决了,哈哈,一举两得.

[52Design]您对中国的插画设计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古冬:我觉得中国的插画设计还处于初级阶段,插画市场也不是很规范。作品出现模式化、抄袭的问题时有发生,并且更多时候是市场拖着插画走,不过这些问题在众多新生插画师的努力下已经在慢慢改善了,希望插画手可以有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中国的插画事业还是蛮有前途的。

[52Design]推荐几个您比较喜欢的插画设计师
古冬:这就郁闷了,平时看画没有看名字的习惯,记得的只有很少的几个,其中最喜欢joesorren的怪异插画,每一副都能给人一个小小的震撼。还有一个叫Craola的大师,只看他的草图就够过瘾的了。身边的,比较喜欢聂俊的风格。

[52Design]给初学或准备学习插画设计的朋友一点建议
古冬:一句话,坚持最初的梦想!放弃,就什么也没了;坚持,你能改变一切。

[52Design]请简单谈谈你心目中的“我爱设计网”并给52deisgn一点建议或意见!
古冬:认识“我爱设计网”是经过团队老大Waver_h的介绍,了解后知道这里是一个很不错的艺术设计门户网站,然后就被这里即时的设计资讯,丰富的设计资源给吸引了。没有意见,只有祝福。祝“我爱设计网”越办越好,成为广大设计者的良师益友。

========================================================================================
欢迎优秀设计师 参与到 52DEsign设计师网上联展 活动,报名联系方式如下:
QQ:843378     MSN:info@hfp.com.cn       E-mail:52design_yibo@163.com
申请请注名:加入设计师网上联展
第一期活动专题地址:
http://www.52design.com/theme/dnz-01-gd/index.shtml
========================================================================================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