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插画,一种独特的文化艺术,在这个包罗万象的时代,风格迥异 形态万千 或而华丽 或而疯狂。

为了进一步展现中国顶尖插画名家,深入挖掘插画闪亮新人,加强插画爱好者了解插画创作,熟悉插画行业,如何结单,如何与出版商等接触,插画中国特别成立"金画筒"职业插画师人物专访栏目组,与国内资深职业插画师面对面的的交流,也能借助"金画筒"栏目展示插画中国精英风采,推广插画新秀。

中国插画金画筒栏目组今后将定期邀请资深职业插画师在插画中国论坛与大家面对面的交流,让一起大家感受插画师的生活,创作和情感,让我们共同为插画这个职业燃烧我们的血液!

我们是自由而幸福的插画师!

本期访谈预告

特邀嘉宾:痕迹
插画中国论坛手绘版精英会员,职业插画师。

在线访谈时间:2008年3月4日19:00开始

访谈地址:
http://bbs.chahua.org/read.php?tid=72150&page=1&toread=1

画友可以从今日起开始跟贴提问,近距离的与痕迹直接对话,痕迹将在2008年3月4日19:00回复大家的提问,并在论坛与大家直接现场互动交流!

关于痕迹:
她是一名插画道路上的修行者,走过了刻苦修炼的漫漫寒冬,终于迎来了春花的绽放。
她的画风格淡雅,格调唯美,线条清晰明快。
她是一名画手,更是一名对文学有独到领会能力的思想者,
她能够准确的用画笔勾勒出美编所要求的画面,
她用她的画笔给读者奉献出了一个多彩多姿的精神世界。  
画是她的生命,她的生命是由无数精彩的作品来串成的。
这个人,就是今天我们请来的访谈主角--痕迹

欢迎大家为我们推荐优秀插画师~如有推荐,请发论坛短消息给我们.

插画中国<<金画筒>>栏目组
栏目组成员:大龙    天娜   兜兜里的lost

关于中国插画网(www.chahua.org): 
中国插画网成立于2003年,是全国最大的插画动漫网站及原创作品的发布平台,涉及动漫插画培训、动漫制作、图书出版、玩具周边、数位绘画板销售等。 中画网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插画、像素、卡通、动画等原画(原创绘画)艺术设计,以职业插画师为主体的专业网站,网站拥有丰富的插画资源,会员大部分从事商业插画创作,承担着国内大部分杂志、图书出版、网站、游戏、广告的插画需求,网站致力于为中国插画师和插画动漫企业建立最好的交流平台,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插画和动漫作品。

痕迹代表作品:

插画中国<<金画筒>>职业插画师在线访谈



插画中国<<金画筒>>职业插画师在线访谈



插画中国<<金画筒>>职业插画师在线访谈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