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国首届文具设计大赛网络PK 7月火爆登场!!

   视觉联盟网络PK专题:  http://www.okvi.com/pk

   由中国百货商协会主办,广州谊园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广州市总商会鼎立支持的“2006中国首届文具设计大赛”,即将在7月1日火爆登陆网络,与全国广大网民见面。

   为整体提升企业品牌形象,顺应当今文具发展的“四化”(时尚化、礼品化、高档化、品牌化)方向,以“小文具•大世界•中国味”为主题的“2006中国首届文具设计大赛”借助时下最流行的网络舆论,以新潮、富有挑战性的方式开展“设计作品网络PK大赛活动”。 

   本次设计作品网络PK活动将在新浪网和视觉联盟同时进行,由广大网民直接参与设计作品或产品的选秀过程,这样既能公平、公正地评选出有效作品,又能为参赛企业和其品牌提供良好的宣传平台。同时,还有“特邀嘉宾”出现“做客新浪”视频直播现场,针对PK作品给予客观专业的分析。

   据悉,本次设计作品网络PK活动将于7月1日~8月1日进行PK参赛作品的全面征集,组委会将所有的参赛作品陆续展示在大赛官方网(www.yy77.com.cn
),并链接到新浪及视觉联盟网络PK专题www.okvi.com/pk里,包括已提交的个人和企业的参赛作品。越早提交作品的个人和企业,受组委会关注越大,网民点击量增加,获奖的几率也就越高。8月1日截止大赛作品征集,8月1日~15日组委会将进行网络作品展示及海选,并选出16强作品进行网民PK。8月15日开始进行16强总决赛。由网民通过投票系统进行PK评选,选出“新浪网最佳文具人气大奖”1名、“视觉联盟最受欢迎文具大奖”1名、网民参与奖20名及幸运网民奖10名,并可获得高额的奖金和丰富的奖品,颁奖晚会将揭晓获奖幸运儿名单。

   “新浪网最佳文具人气大奖”和“视觉联盟最受欢迎文具大奖”将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以及颁发获奖证书;参与投票的网民均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丰富礼品1份;幸运网民同样可获得500元的现金大奖。举手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爱,就有机会赢取意外的惊喜大奖,欢乐多多,趣味多多!

   PK形式为时下全国当红竞赛方式,容易引起广大网友的共鸣,本次设计作品网络PK活动有大赛本身行业协会及政府部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公信力强。组委会期待广大文具生产企业热情参赛,为打造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而共同奋斗!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