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元素集多部经典 第79届奥斯卡官方海报出炉



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于本周二公布的第79届奥斯卡奖的官方海报上,这些过去70年中电影史上最经典的对白齐刷刷立于“小金人”身后。 

“因为我们出现了沟通障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西德?甘尼斯在解释这款海报的设计理念时开玩笑地说道。甘尼斯解释说,这款海报的设计师原计划引用历届奥斯卡最佳影片中的经典对白,之后将范围扩大到1936年到2005年间所有曾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剧本提名的影片中的对白。“当然,我们也不会忘了那句可能是史上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对白―――‘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甘尼斯引用《教父》中的经典对白说道。 

为了向曾创作海报上这些经典电影对白的编剧致敬,美国电影学院还将把这款海报送到这些在世的奥斯卡提名编剧手中。“这是一种表达感谢的好方式。”甘尼斯说,并表示自己会向这些编剧送上一封亲笔的感谢信。 


“坦率地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准备好拍特写了。”《日落大道》 1950年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我妈妈常说,生活如同一盒巧克力,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粒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1994年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年 

“弗洛多!”《指环王》2001年 

“但愿我知道怎样才能戒掉你。”《断背山》2005年 
标签:奥斯卡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