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促进三个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广泛宣传其“强身、健心、乐群、睦邻”的巨大社会功能,激励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全民族的身体素质,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于2006年9月―12月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一批全民健身宣传招贴画设计方案。
    本次征集活动要求作品突出宣传全民健身“强身、健心、乐群、睦邻”的主题,反映人民群众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生动场景。征集活动设置青少年组(18岁及以下)和成年组(18岁以上),单项奖最高奖金高达10000元。此外还特为残障人士群体设置了“特别贡献奖”。
    征集评选工作已于2007年1月25日结束,组委会收到了大量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不同年龄层次、不同职业的设计、美术爱好者的热情关注与参与,其中年龄最小的作者只有五岁。经过平面设计、美术等各界专家评委的集中评审、讨论,最终有13幅作品入围并获奖,具体名单如下:

成年组:
一等奖 于静 毓鑫  (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二等奖 符嘉臻   (海南省电信有限公司)
       周贝贝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三等奖 黄 静   (西华大学艺术学院)
       马碧允  (广东省湛江师范学院)
       罗水清 李 敏  (广东省湛江师范学院)
入围并使用作品:
张浩  曹伟 (陕西省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
杨野 徐伟 王佳(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张博 (湖北美术学院)

青少年组:
一等奖:刘国琛(江西省赣州市文清实验小学四(4)班)     
二等奖:丁佳宁(指导老师王淼)(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
三等奖:刘国琛(江西省赣州市文清实验小学四(4)班)

特别贡献奖(残障人士组):
温煜炜  甘肃金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具体获奖名单可登陆新浪、TOM等各大门户网站及各美术专业网站查询。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