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ta.org消息――苹果公司在3月13日发布了Mac OS X 10.4 “Tiger”的最后一次升级――10.4.9。新版升级解决了.Mac、蓝牙、配套工作软件、网络、打印等组件Bug。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将在2007年春季发布新一代Mac OS X――10.5,Leopard。根据苹果惯例,每个月都会有补丁升级,而重要版本更新周期在12至18个月左右。

  Mac OS X 10.4.9中解决了.Mac、蓝牙、iChat、iCal以及iSync、网络链接、第三方软件等一系列已知Bug。例如.Mac的同步出错问题已经修复,并改进了在线地址簿处理模式,修改大量数据时将簿再需要授权确认。

  同时解决的问题还包括Kensington PilotMouse鼠标等第三方设备、软件兼容问题。

  除此之外,Mac OS X 10.4.9最大改进在于网络连接以及Modem问题,提高网络性能,提供WPA2加密支持等。此前用户报告的播放三小时DVD显示出错的问题也已经解决。

  苹果已经在新版Mac OS X提供了美国新夏令时制升级。

  苹果Mac OS X 10.4.9 正式发布

标签:苹果MacOS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