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动漫英雄化茧成蝶――

2007酷开网“coocaa之星”中国原创动漫大赛颁奖礼实况

 

由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信泰恒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大兴动漫产业基地给予了大力协助的2007酷开网“coocaa之星”中国原创动漫大赛于2007527日圆满落下帷幕,各大奖项也随着盛大的颁奖礼的结束而全部揭晓。在北京理工大学礼堂举办的颁奖礼上,业界知名人士和获奖选手齐聚一堂,共庆中国动漫界的终极盛宴。

 

本次颁奖典礼历时三个小时,主办方负责人马丽娅女士对关注本次大赛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酷开网(www.coocaa.com)以后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原创动漫的发展。中国动漫学会副秘书长、大兴区动漫基地领导等多位动漫界知名人上受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及颁奖嘉宾,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次大赛共诞生“coocaa之星”最佳作品大奖等八个奖项,其中,网友“全国仅此一人”的FLASH作品《爱着伤害》凭借精湛的技艺、独特的画风以及极高的人气摘取了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最佳作品奖,成为2007年度最闪亮的“coocaa之星”动漫明星。

 

其它奖项分别由以下参赛人员获取:

 

最高人气奖由网友“同心圆”的《恋爱日记》获得;

小酷形象奖由网友“小刀”的《小酷闯世界》获得;

最具潜力奖由网友“摆摆”的《漫步》获得;

最具创意奖由网友“思伟”的《玩火柴的房地产商》获得;

最佳漫画奖由网友“老傅”的《太空秋千》获得;

最佳视频奖由网友“林小珍”的《减肥》获得;

最佳FLASH奖由网友“赏金猎人”的《莫斯科郊外的小偷》获得;

 

在颁奖礼上,大赛主办方为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获奖选于进行了现场颁奖,大批蛰伏民间的优秀草根原创动漫人才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使更多的观众领略剑了他们独特的魅力与才华。整个颁奖礼分为嘉宾致辞、精彩表演、幸运抽奖、奖项颁发四个部分。在主办力、业界知名心业人士的精彩致辞之后,典礼火热开场,其中穿插了北京知名团体的Cosplay表演,不定期有大量数码产品通过幸运抽奖送给现场观众,为整个典礼掀起层层高潮。直至典礼结束,整个会场一直保持在一种兴奋与热烈的氛围之中,颇为尽兴。最后,2007酷开网“coocaa之星”,中国原创动漫大赛颁奖礼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而我们将期待酷开网为中国动漫界带来的下一次惊喜。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