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S3中文版7月盛装登场


DDC传媒 王东2007620消息 炎热的盛夏没有阻挡住爱好者的热情,深受数字出版和数字艺术相关行业所瞩目的Adobe Creative suite 3 中文版亦将在中国掀起一番新的数字热潮。
  20077102007724Adobe Creative suite 3 中文版发布会将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发布。届时,Adobe资深专家将演示软件的全新功能,令与会者获得神奇的数字艺术体验。
  据悉,各地的Adobe专家、发烧友、设计师和数字艺术爱好者等均将云集于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届时,Adobe Creative suite 3的盛会将是中国数字艺术与技术交流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交流活动。
  关于与会情况,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在国内引起很大的反响,响应者众多,为作好会议统筹和管理工作,报名者需要先在MyAdobe网站进行注册并获取邀请确认函方可参加。目前,Adobe Creative suite 3 中文版发布会正在报名受理中。
  注册详情请点击: http://www.myadobe.com.cn/event/cs3

关于Adobe Creative suite 3
  Adobe Creative suite 3 中文版自发布以来,备受媒体和用户的关注。Adobe® Creative Suite® 3 系列产品,这一高度集成、行业领先的设计和开发工具为所有的创意流程作出了革命性的贡献。Adobe® Creative Suite® 3 系列产品将 Adobe Macromedia®最佳的产品创新结合在一起,为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在印刷、WEB、移动、交互、影音视频编辑等各方面的创意设计提供了广泛选择。

关于Adobe公司
  Adobe公司致力于变革世人展示创意、处理信息的方式。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浏览:www.adobe.com/cn

标签:Adobe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