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全面启用新的品牌标识,新品牌的口号是――感触未来。夏新启用新标识,将会从三个方面强化与各类目标受众的沟通,同时标志着夏新将进一步强化产品的中高端定位,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

夏新启用新标识

夏新启用新标识

夏新启用新标识

日前夏新已全面在各个产品线启用新的品牌标识,新的品牌口号是――感触未来。据介绍该标识的启用,是夏新为了更好的适应产业环境变迁、用户需求变化以及企业自身发展所做出的重大举措。夏新启用新标识,将会从三个方面强化夏新与各类目标受众的沟通:在企业新一轮的发展阶段中,夏新将更加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关注用户体验和感受;将进一步强化产品的中高端定位,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将致力于与合作伙伴构建和谐共赢的商业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

新标识在设计上采用更加符合国际通用的设计原则,在字体和颜色的选择上更具时尚感和国际感,银灰色传递着高科技的冷静和优雅,红色图标显示了企业的活力和自信,整体设计时尚、大气,表达了夏新追求卓越品质和国际化发展的信心。

据悉新标识红色图标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三方携手的形状,暗喻夏新期望与合作伙伴、消费者三方携手感触未来,寓意是合作、共赢、发展

03-06年的使用过的LOGO:

夏新启用新标识

 

03年以前使用的LOGO:

夏新启用新标识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