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WebPick.com网站成立于2001年12月8日,从最初的国际品网发展为今天的国际数码艺术社区,并于2004年9月1日推出NWP电子杂志至今;网站共收录精品网站超过20000个,资深国际级设计师超过1000位,网站会员遍及世界152个国家, 10000多个城市,并与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数字艺术家及设计师保持长期的信息合作,设计师涉及视觉设计行业中除建筑及时装以外的所有设计门类;电子杂志更创下单期下载300万的记录。
      为了能够更好的让网站的会员们进行交流、探讨,NewWebPick.com国际精英设计论坛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测试和反复的调试之后,现正式于2008年3月1日正式上线。

NewWebPick国际精英设计论坛的特点:
一、    NewWebPick国际精英论坛是中英双语的双论坛。
二、    论坛的会员遍布世界152个国家,是一个全球性的设计论坛,设计是相通的。
三、    论坛共分六大板块,分别为新闻区、电子杂志区、设计交流区、人才交流区、综合区、站务区,其中还各有小的栏目。
四、    有全球的设计比赛与活动还有创意产业的大道小道消息,资讯;有NewWebPick的所有杂志的介绍和最新的消息等等。
五、    全球性的人才交流板块,希望可以充分利用NewWebPick这个国际性的社区平台为各个城市的设计师和各大公司提供互相碰触的空间。
六、    NewWebPick国际精英论坛是鼓励设计师分享自己的原创作品,您都随时都可能被NewWebPic旗下的杂志邀稿。
NewWebPick国际精英中英论坛,是自由的、专业的、创意满满的,相信您会在这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期待您的到来。

NewWebpick国际精英设计论坛
中文论坛:http://www.newwebpick.com/forumcn/
英文论坛:http://www.newwebpick.com/forum/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