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中国/2008年度Shall We Dance数字艺术大赛赛事主题 -锐

概述

[Adobe•中国/Shall We Dance数字艺术大赛]是Adobe中国公司主办的,以推动数字艺术发展与交流,为创意设计、插画动漫、影视制作等专业领域发现和培养人才为宗旨的重大创意竞赛活动。Adobe数字艺术大赛将常年面向全国进行稿件征集,并已经成为Adobe近几年重要的市场活动之一。我们把关注目光投向国内数字艺术的相关领域,并通过一系列活动倾力打造中国数字艺术的代表人物、代表品牌和代表作品。

Adobe数字艺术大赛已经顺利举办了三次:第一届是2005年以“Shall We Dance(邀您共舞)”为主题的创意设计大赛;第二届是2006年以“永恒的华彩”为主题的主题创作大赛;第三届是2007年以“中国风”为主题的数字艺术大赛。所不同的:第一次为以MyAdobe网络社区为主站的网络赛事活动;第二届则承继了2005年赛事活动的宝贵经验进行了一次开放式的全国性数字艺术创作大赛,而第三届,我们继续挖掘和拓展更为广泛的资源和更为多样化的形式将大赛全面推广,将活动重新诠释。

在今年的赛事活动中,我们将在国内塑造一个更加权威、卓越的赛事品牌,并通过诸如院校行、数字艺术沙龙、作品展、数字艺术专家座谈会、专业教育研讨会、高峰论坛等日益丰富的专业活动,与院校、设计艺术机构、媒体、以及政府机构等进行更加密切地接触与合作,拓宽Adobe在教育、设计、动漫、出版等各个领域的市场。与此同时,大赛活动亦将更加密切地结合Adobe既有产品以及新兴项目进行不断开拓,为Adobe在中国的各项业务创造更多的机遇。

引文

“锐”―2008年Adobe?中国/Shall We Dance数字艺术大赛的主题,它承载了更多的期望,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

“锐”的本质:
精锐、敏锐、锐志、锐意进取、锐不可当、新锐……

“锐”的精神:
特立独行、彰显自我;充满激情、活力四射;追求前沿、个性风格……

“锐”的时代:

锐动漫、锐设计、锐插画、锐时尚…… 80后的新锐无时无处不彰显着“锐时代”的特性。他们继承着传统,因为那是灵感的源泉。但是,他们强烈的变革意识也在打破并不断瓦解着传统的束缚,因为变革才是他们的灵魂。于是我们提倡彰显个性,我们鼓励展现自我,我们强调年轻与活力、我们重视前沿与新锐…… 这,就是“锐”的纪元。

如果说2007年Adobe数字艺术大赛的主题“中国风”是对传统的继承,那么2008年的“锐”就是跨越了这个时代的变革。如果 “中国风”是对中国精神的礼赞。那么 “锐”就是魄力与激情的宣言。

赛事主题―锐

活动受众

作品要求

作品规格

作品提交

比赛时间

奖项设

标签:ShallWe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