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北京成为奥运盛世的热土,当圣火冉冉在鸟巢上空燃烧,中国就已经实现了“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愿景。与此同时,在每一个国内CG人的心中,北京奥运的圣火不仅点燃了全世界人民的奥林匹克精神,也燃起了我国CG行业走向全球化的希望之火。

 

水晶石无疑就是这个拾棒点火人,CGS作为水晶石的一份子也无疑将推动CG行业的良性发展为己任,继网站全面亮相项目外包大力启动后,得到了来自业界内各方人士的好评。同时,业内人士们期待许久的新版作品榜也借奥运举世瞩目之时,同期推出。全新的作品平台,从版面设计、用户体验、展示效果等方面将给用户以外的惊喜。

 

页面变身 简洁更实用

频道改版后,整个页面更加简洁实用,用户能够更方便的找到自己需要的作品类别。网站首页顶端分为专题活动、建筑表现、CG动画、平面设计、影视包装、摄影中心六个大选项,每个选项划分为若干小类,分类更加明确清晰。

CGS作品榜全面改版 新应用更重视用户体验
新版作品榜首页图示

 

增加互动 功能更强

改版后的网站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互动功能,真正体现了web2.0时代的网站特色,强化了评分、评论、推荐三项重要的互动功能。在作品榜里,用户可以搜集喜欢的作品并对其进行收藏,还可以与别人分享,查看作品的人气和评论。让你的作品在这里赢得更多人的关注与更高的荣耀。当然你也无须担心你的面容会不被你的Fans熟知,因为全新的作品榜在用户体验方面做到了更人性化,每一个上传作品的用户都可以上传自己的真人头像,这打榜的架势是不是才够完善。

CGS作品榜全面改版 新应用更重视用户体验

作品榜个人管理图示

 

大图时代 全新视觉体验

说到用户体验,就不可不提到这次在作品大图像浏览上做的提升,大图像的显示无疑是对上传者展示的一种尊重,同时也可以方便浏览用户更清楚的看到作品的每个细节部分,是一种极为有效的展示方式。改版后的作品榜放宽了对作品图片尺寸的限制,支持高达1024X1024的图片尺寸。这一举措使得展示图片的像素质量得到了有力保证,同时也标志着CGS正式进入了大图时代。

                                      

CGS作品榜全面改版 新应用更重视用户体验

作品榜大图展示

新版作品榜正打造着真正属于Cger的作品交流展示平台,致力于为每一个CG从业者与爱好者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如果你还在烦恼无处展示你的才华的话,那快来CGS作品榜吧,成为我们的打榜红人吧!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